©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49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报告组织,昨天劳累过度,请求休息。

上课铃刚刚响过,叶秋就已经趴在桌子上睡死过去。昨天晚上学习到深夜一点多就造成了睡眠不足的情况。
叶修坐在一边心疼地揉了揉他的头发,见老师走进了门却也没把叶秋叫起来。昨晚叶秋学到了几点他十分清楚,毕竟是他把迷迷糊糊在书桌前睡过去的叶秋搬到床上去的。
第一节课是化学。老师进门后扫视了一遍班级后向班级问好,见叶秋没有站起来瞥了一眼叶修。
“叶修,把你弟弟叫起来。”
“叶秋,叶秋?老师叫你。”叶修轻轻晃了晃叶秋的肩膀,在叶秋迷茫地抬起头后低声说了句。“一会儿再睡。”
叶秋坐了起来,在老师转过身去写板书的时候又秒睡了过去。
“叶秋,还要我叫几遍啊?”老师看不下去了,又叫了叶秋一遍,“叶修,把他弄起来!都怎么上课的?”
叶修看了叶秋一眼,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看着化学老师,脸上带着和平时完全不同的认真。
“老师。”叶修开口,“叶秋昨晚学到了很晚。今天上课的内容他全部都是会的。如果老师想让他上课的话,就不要布置那么多的作业了吧。还有,老师如果想罚叶秋的话,我不同意。”
“哟。还帮上弟弟了?”老师眯起了眼睛。
叶修耸耸肩。
“算了。”老师让叶修坐下,“行,我知道了。”

热度: 43 评论: 5
评论(5)
热度(43)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