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36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心情不好只想发玻璃渣Zzzzz…… 

#混账哥哥有本事你就别回来! 

叶秋恍惚地睁开了眼。 
好久没一觉睡到自然醒了。舒服。叶秋翻了个身,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了起来。从怀中掉落了一个枕头,叶秋嫌弃似地把枕头拿到床头放好。
“叶修?”他开口唤道。 
没有应答。 
???不对啊今天明明是要上学的啊? 
叶秋式懵逼。 
难不成是叶修丢下我一个人先跑路了?不可能啊……叶修不会那么爱学习的。 
叶秋看了一样床头柜上的时钟,意外地发现了一张纸条。 
“借你的行李箱用用,不用等我了,自己上学去。叶修。” 
????? 
叶秋将头伸到床底下。前几天他瞒着叶修偷偷收拾的行李箱果然不翼而飞。 
…… 混账哥哥你给我解释清楚啊??叶秋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拿起手机拨打了叶修的电话。
“喂?”叶修懒洋洋的声音让叶秋咬牙切齿。 “混账哥哥你给我解释清楚!” 
“没什么好解释的。”叶修打了个哈欠。 
“你要去哪里?为什么要去?什么时候回来?”叶秋抛出了一连串的问题。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必须走。” 
“什么?”叶秋咬牙。 
“我说,我不知道。”叶修说,“不用等我了,秋儿。” 
“……”叶秋无言,“混账哥哥!你有种就别回来了!!!” 
叶秋吼完那句话后便挂断了电话。 
叶修在听到电话的忙音的时候,果断地将手机关机。 
对不起了,叶秋。 
等我追求到我想要的荣耀后,我定会回来补偿你的。 
我说到做到。 

*专叶什么都没说就留了句“清列缘见”就把自己给删了,难过。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
热度(34)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