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31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迷茫啊。

“叶……前辈?”
叶秋的看见眼前的一个陌生人不确定地向自己打了个招呼并且走向了自己。
他是谁啊?叶秋奇怪地想着。
“前辈,好久不见。”眼前的人腼腆地笑了笑,跟叶秋寒暄着。
“呃?嗯。”叶秋点点头。大概是叶修认识的人吧。对,一定是了。
“那……前辈我先走了啊。”
“好。”叶秋简短地应了一句,迷茫地往相反方向走回了家。

叶秋开了门后叶修就拿着手机凑了上来。
“咋了?”叶秋疑惑,将门带上换了双拖鞋走进了门。
“你刚刚是不是遇到了一个跟你打招呼的不认识人啊?”叶修问道。
“是啊。怎么了?”
“你还是打开看看吧。”叶修说完后就坐回客厅的沙发上瘫去了。
叶秋迷茫地拿出手机,走到沙发上瘫叶修旁边。

叶修V:我觉得英杰你大概是认错人了吧?@叶秋V//@王杰希V:英杰,你可能遇到了叶修的亲戚什么的。//@高英杰V:走在马路上遇到了叶修前辈,不过前辈怎么感觉不认识我啊……我是不是遇到了假的前辈?[图片]

“……我就说嘛。”叶秋看完微博后说了这么一句。
“是吧。唉,果然是因为我这脸太具有标志性了。啧啧。”
“标志性的群嘲技能?”叶秋嘲讽道。
“大概是吧。”叶修耸了耸肩。

@叶秋V:刚才在马路上确实遇到了一个和自己打招呼的人。嗯,没错,我是叶修的//@叶修V:我觉得英杰你大概是认错人了吧?@叶秋V//@王杰希V:英杰,你可能遇到了叶修的亲戚什么的。//@高英杰V:走在马路上遇到了叶修前辈,不过前辈怎么感觉不认识我啊……我是不是遇到了假的前辈?[图片]

好吧,我们已经能想象到微博上和选手群里是怎样的一番闹腾了。
据说叶修那张脸的群嘲的技能的技能点又提高了很多呢。^_^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49 评论: 2
评论(2)
热度(49)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