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17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有bug记得跟我说!!

#啧……叶秋你事儿可真多。

叶秋精神恍惚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晃了晃脑袋想要变得清醒起来,脑子却像老式计算机一般运行不起来。只有耳边传来“咔咔”的键盘敲击声。那是叶修在玩电脑的声音,叶秋知道。
键盘敲击声不一会儿就停止了。
“醒了?”
叶秋费力地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电脑显示屏作为房间里唯一的光源,照得叶修的脸有些诡异。叶秋迷糊地想着。
叶修“啧”了一声,将手背贴上叶秋的额头。冰凉的触感让叶秋瑟缩了一下,恍惚地问了一句:“几点了?”
“还是那么烫。这可不太好。”叶修皱了皱眉,没有回答叶秋的问题,起身去给叶秋倒了杯温水。他抿了一口,觉得温度合适便递给了叶秋。“你等会儿,我去给你拿药。”
叶秋只觉得脑袋晕乎乎的。他双手捧着叶修给他的水杯,耷拉着脑袋眯着眼想要进行思考。他碰了碰自己的额头,在触及一片火热的时候忽然明白了什么。
自己……什么时候发的烧?
叶修那好了要回到叶秋的床头,将药片递给叶秋。“吃药。”
“不吃。”叶秋下意识地摇头,没有伸手去接。
“乖。吃药。”叶修安抚地揉了揉叶秋的脑袋。
“不。”
“啧……你事儿可真多。”叶修无奈地伸手轻敲叶秋的脑袋。“你知不知道——”
“嗯……?”
“你现在的样子,可吸引人了。”叶修说。
“叶修你……?!”叶秋抬头,毫无威胁地瞪了一眼叶修。
“所以,乖乖吃药。吃完药再睡会儿,我帮你请了三天的假。好好休养。”
“唔。”叶秋又低下了头,说,“就算这样,我也不吃药!!”
“这样啊。需要我喂么?呛到了我可不负责。”
“你?!”
“嗯?”
“算了,药给我。”叶秋确实被叶修呛到了,但他还是选择缴械投降。
“这才乖嘛。”叶修看着叶秋皱着眉将药就着水吞下去,奖励似的揉了揉叶秋的头发。
药效很快就上来了。叶秋迷迷糊糊地躺倒在床上,嘴里喃喃着叶修的名字。
叶修叹了口气。果然自家弟弟还是那么依赖他啊……他认命般地关掉了房间里刚开的灯,钻进被子里。
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我的蠢弟弟。
晚安。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49 评论: 3
评论(3)
热度(49)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