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伞】车祸。

#大概是玻璃渣
#我发誓一开始我想写糖的

“叶修,和我一起去给沐橙买个手机吧。就当是给她一个生日惊喜?”苏沐秋对着正在竞技场里pk的叶修说着。
“哦,好。”叶修头也不回继续进行着pk,苏沐秋也不催,就在一旁安静地等着。几秒后对手血量清零倒下,叶修拒绝了对手的又一次邀战,娴熟地退出了帐号。“走吧。”
苏沐秋带着叶修走进了那家他进去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手机店里,挑出一款看上已久的手机递到叶修的眼前。“怎么样,你觉得沐橙会喜欢这款吗?”
叶修挑眉道:“你是沐橙的哥哥还是我是沐橙的哥哥啊?”言外之意就是如果苏沐秋不知道那他就更不知道了。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他怎么会不知道那家伙的作风?只是想让叶修出出主意罢了。
结束买单后,苏沐秋拿起手机在店里把弄了起来。“喂,我说,这是给沐橙的吧?”叶修的声音不适时宜地传来,苏沐秋也懒得理他了。不过他还是将手机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我们回去吧。”苏沐秋说着,推开了手机店的门。
马路上依旧是车水马龙。这个时候刚好是绿灯的时间,但是苏沐秋看见了正在倒计时的绿灯。不过叶修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一路小跑着过了马路。苏沐秋刚想跟着过去却发现已经红灯了。他看着马路对面正朝着他挥手的叶修后转头看了一眼来往的车辆。抓住车辆稀少的一个空当,苏沐秋打算闯一闯红灯,以便能快点到家给自家妹妹一个惊喜。
苏沐秋看准了这个空当,以极快的速度跑向马路对面。
“别——!”
叶修看见一辆超速了的车急速地使向了苏沐秋,赶忙出声提醒。
可终究,还是晚了。
一步。只差了一步。

“叶修,该醒醒了,再不醒训练就要开始了!”
感觉到肩膀被人摇了摇,叶修恍惚地坐了起来。
“沐秋……?”
“啊呀叶修你快点啊训练真的要迟到了!”
“嗯。好,马上就起。”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热度: 15 评论: 2
评论(2)
热度(15)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