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当联盟里的人看到那些被玩的经久不衰的同人梗

#当联盟里的人看到那些被玩的经久不衰的同人梗

我只是喜欢吃白切鸡
不是每餐必吃
我的手速可以应付打字的
不是慢到一个字几分钟的
我没有用颜文字的习惯

——喻文州
《我的表情包里没有白切鸡》

不喜欢吃秋葵就不吃啊哪来的那么多理由
蓝雨食堂也不是餐餐都供应秋葵的好吗供应了我也不会去点的,那叫浪费你知道吗!
话唠什么的只是我开朗了点
我可不是复读机啊
还有我什么时候跟一棵树搞上了
本剑圣为什么要跟树搞???
我什么都不想说
——黄少天
《少天,不要丢掉秋葵》

呆毛
只是
偶尔
还有
我会
说话
……
——周泽楷
《我没有贫语症》

我叫江波涛
不叫九点水工皮寿
也不叫翻译机
——江波涛
《小周的意思是……》

为什么我总是收到一些来路不明的钱包
还有,我不暴力。
——韩文清
《钱包脸是天生的》

不要和我提什么幸运E了
好歹我也拿过了亚军
你拿过么?
——张佳乐
《四亚我容易吗我》

按时做事是美德
不是所谓强迫症
——张新杰
《珍惜时间》

为什么总是有人问我本子里都有啥
我出过本子吗?
有可能是梦里出的
——戴妍琦
《职业选手的业余生活只能出本子吗》

我什么时候成母鸡了
我和我弟真的没什么
放开那包烟!
——叶修
《哥难不成是属鸡的?》

六个核桃
我不常喝
——孙翔
《为什么你们老请我喝六个核桃》

我的眼睛是用来看的
另外
为什么要吃我的角色
——王杰希
《王不留行治痛经》

我不是女的
谢谢合作
——吴羽策
《为什么总有人搞错我的性别》

南山喃
北秋悲
北海有墓碑。
——苏沐秋
《南山南》

热度: 125 评论: 6
评论(6)
热度(125)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