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卡伽】#淋雨#

星星球冬天的雨,是飘的。轻盈的雨滴落在伞上,淅淅沥沥的响声可真是美妙动听呢。
可是我才不喜欢打着伞观雨呢。我享受着雨滴飘落在全身的感觉。
收起雨伞,那雨滴便飘到了脸上。凉凉的雨滴拂过脸颊,那感觉,可真是惬意呢。
漫步在星星球的大街小巷中,观赏着雨中的星星球。空气中雾气缭绕,远处的景物好像蒙上了一层纱,近处的景物也朦朦胧胧的。街上偶然传来几声猫叫,还有行人的脚步声,雨落在地上的沙沙声,交杂在一起。在这个不属于我的星球上,又有哪里可以称为“家”,为我遮风挡雨呢?
胡思乱想着,突然,飘到身上的雨仿佛静止了下来。抬头一看,一把淡蓝色的雨伞悬在头顶上。
“怎么又在淋雨?淋多了对身体不好。”持着伞的人的声音充满了不满。
我在心里笑笑。不用猜,都能知道拿着伞的人是谁了。
“我就喜欢淋雨,怎么了?”我笑着回答。
“哎,你啊——就像一个没长大的小孩。”
“哦?说的好像你很大似的。”我挑了挑眉。
“唉。”对方叹了一口气,说,“真是服了你了。算了,我们回家吧。”
“家?”
“是啊。”
“好吧——我们回家,亲爱的上将大人。”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