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听说叶修接了一个新代言?!(1)

*重新糊了开头。

*OOC,会有后续。


-兴欣

“沐沐,外卖到了。帮我接下电话呗!”陈果刚洗完澡,衣服都没穿好就听到熟悉的电话铃响了起来。电话铃声是联盟专门做的一个叶修的语音包,原汁原味地还原了声音主人的特色。

“哎,好。”苏沐橙此时正抱着电脑看电视剧,注意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传出叶修的声音,差点没笑出声。

“您好,您的汉○王外卖到了。我现在在门口,请您下来拿一下。”

嗯??

苏沐橙以为自己没有滑开接听键。她重新看了看手机的界面。

滑了呀?

那电话那头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你们外卖居然还搞叶修语音服务啊。”苏沐橙调侃了一句,“这就来。”

“……叶修?!”苏沐橙下楼开了门,和叶修大眼瞪小眼了两秒,“噗嗤”地笑出声。

“怎么,看到我这么惊讶?”

“当然啦。”苏沐橙接过一半的外卖袋子提着,把叶修迎进门内。

“哎。我一会儿还有外卖要送。”叶修轻车熟路地将袋子放到训练室的一台电脑桌上,看到苏沐橙的小眼神无奈地叹了口气。“好吧,半个小时后我再去送。今天的比赛怎么样?”

“兴欣完胜。怎么样,我们厉害吧?”

“厉害厉害。不愧是冠军之队。”

“!是老大!”包子打游戏打着打着注意到房间里多了个人,眼前一亮果断地插了一嘴。

全训练室被他这么一句,注意力全部集中了过来,几乎在一分钟内结束了所有竞技场的小号虐菜,围到了叶修这个稀客的边上。

“前辈,喝水。”乔一帆一如既往地体贴。

“谢谢一帆。”叶修捧着透着暖意的玻璃杯,像捧着一个不烫手的小火苗一般。这个杯子还是他以前在兴欣用的那个,不知道为什么陈果一直留在那里。水温略微有些烫,但是这点温度对于刚刚从零下几度的外面进来的叶修来说,简直是不可多得的慰藉。

“老大,你这身外卖的衣服是咋整的啊?”包子摸不着头脑。

“说来话长——”方锐戏谑地拖长了尾音。

“咦,你知道?”包子疑惑。

“咳。”叶修好不容易喝了一口水,喝到一半差点被呛到。

“嗯……准确来说是叶修前辈接了一个代言。”罗辑说。

“真不愧是老大!”

“送外卖和在餐厅做服务员而已。”叶修耸了耸肩笑道,“有什么好的?”

“还有送外卖的代言?”包子摸不着头脑,“和兼职有啥区别?”

“还是有区别的。”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前辈,送了多少家了?”

“今晚就目前这里一家。”叶修扬了扬下巴示意放在桌上的两大袋外卖袋子,“我就说这趟外卖怎么这么多,还点名道姓一定要我送,一看地址,哎哟,这不是兴欣嘛。于是我就加快了电动车的车速给大家送来了啊。”

“点名道姓、果果干的吧。”唐柔看了一眼浴室的方向,发现陈果刚刚穿好衣服出来。

“不是老板娘还是谁呢。”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备注上写的是‘叶修来送,支付双倍价格’。”

“怎么,有意见?我们兴欣的外卖,你不送谁来送啊。”

一言不发的莫凡拿起了外卖的条子。

“……叶修福利堡,10份。”

“老板娘这次是下了血本了啊。我刚刚查了一下,一份将近四十了。”方锐扬了扬手机。

“别看外卖单瞎写,汉○王给这次的外卖全额免单了。”叶修摊手。

“不光如此,”陈果竖起一根食指,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样,“这次代言给兴欣带来了特别多的好处。”

“是,是。”叶修装模作样地摇摇头,“我这退役的还要跟着你们瞎折腾,唉。”

“话说回来,叶修这两天有没有什么心得体会啊?”苏沐橙问。

“心得体会什么的都没有,倒是因为有些粉丝的素质操碎了心。”

“怎么说?”

“嗯……尖叫和求签名合照表白什么的就算了吧,居然还有问我要一大打海报和贴纸的。我说每份外卖只有一份,说什么都不信,大冷天的还要跟出门看我的外卖箱子里有没有私藏海报。”叶修不顾正在狂笑的一群人接着说了下去,“我怎么可能收藏自己的海报,迷啊。”

“哈哈哈哈哈!肯定是看老大你太帅了呗!”

“有没有人硬要你在海报上印个唇印的?”方锐的思想更加猥/琐。

“你别说,还真有。我说我没口红,那位粉丝硬是拿出了一支一看就价格不菲的口红塞到我手里。”

“那你涂了没啊?”陈果好奇之中带了些戏谑的意味。

“没。我把一张最近正在玩的小号卡送给了那位粉丝,这才逃过一劫。”

“男的女的?”唐柔听出了叶修话里藏话。

“……男的。”叶修说完了这两个字,沉默。

“……噗哈哈哈哈哈!!!老大你也太有魅力了吧!”

“那支口红大半是送给女朋友的吧!哈哈哈哈哈!!”

就连莫凡的嘴角都忍不住扬了扬。

 

TBC.

*cp向隐含,自由心证。


评论
热度(108)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