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7)

*涉及cp:双叶,喻黄,周江,双花,韩张,林方,昊翔,双鬼,方王,呃可能还有别的出场比较少的我就先不打tag了。

*OOC

*点我回到开头

*(6)


叶修刚发完牌,王杰希的手机就响起了“叮”的一声。是微博消息的提示音。王杰希扫了一眼,然后果断地将手机息屏。但是楚云秀耳尖,拿了牌扫了一眼后不紧不慢地先拿起手机点开微博。

苏沐橙凑过去跟楚云秀一起看了起来。

叶秋偏过头去看叶修手里的牌。这次叶修也没遮掩,大大方方就给叶秋看了。叶秋看国王不是叶修便也松了口气,开口问道:“这局的国王是谁?”

“我。”楚云秀头也不抬地看着手机,其实她正在拼命憋笑。

“发生了啥?”孙翔一脸茫然,偏头去看他身后的周泽楷。

周泽楷的腿已经快被孙翔压断了。他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摇了摇头,然后求助似地看看他斜对面的唐昊。

唐昊本来心情就不太好,看到周泽楷的眼神示意却觉得有点好笑。他清了清嗓子开口。

“孙翔,往周泽楷怀里坐一点。周泽楷的腿快被你压断了,到时候的医药费我可不负责。”

“哦……”孙翔点点头,调整了一下坐姿。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腿终于解放了一些。

“惩罚的话……九号,给列表的第一个人打电话,在不提示你在玩国王游戏的前提下让他随便唱一首歌。外放。”

正要往王杰希身边挪过去的李轩当场拿出自己的牌扫了一眼。

“好吧。压力山大……”李轩哀嚎了一句,点开qq。

“是吴羽策,置顶。”王杰希瞥了一眼李轩手机上方的“鬼刻”。

“吴羽策他接不接都是个问题……我基本上没有打过qq电话。”李轩的声音被黄少天的一通嘲笑淹没了。

“去吧李轩,我都念了那么肉麻的话了你在怂什么。”张佳乐憋着笑。

李轩叹了一口气,点了在备注旁边的电话按钮。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哎,队长你说吴羽策会不会接电话啊,队长你和吴羽策熟不熟?反正我不大熟的来着,balabalabala……”电话声被黄少天的声音盖掉了一半。喻文州把食指压在黄少天的唇上示意他噤声,伏在他耳边和他咬耳朵。

“少天太大声的话,游戏就达不到效果了哦。”

“好吧。”黄少天乖乖地闭了嘴。

“李轩?”一片安静之中,吴羽策的声音终于响了起来。

李轩有些尴尬。他开口:“那个……吴羽策,你能不能唱首歌?”

“啊,什么?你也应该知道我五音不全的吧?话说你们那边,现在应该已经是晚上了?”

“想听听你的声音。”李轩没辙,只好如此说道。

电话那头似乎在笑。安静了几秒后,吴羽策应道:“好吧,那我唱了?”

“嗯,我听着。”

吴羽策清了清嗓子,开口。

“很久很久以前,

boss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李轩又消失不见……”

 

【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

【一叶之秋】:这是啥歌?没听过。

【百花缭乱】:改编过的……达拉崩吧?

【沐雨橙风】:张佳乐也知道达拉崩吧?

【百花缭乱】:是啊,之前孙哲平放给我听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啊,“虚空十分危险,世间谁最勇敢,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妈呀不行我先去笑一会儿。

【逢山鬼泣】:[捂脸][捂脸][捂脸]你们别笑了真的……

【生灵灭】“我要,带上最好的剑,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副本把李轩带回到面前——”

【索克萨尔】:经理十分高兴。

【夜雨声烦】:“忙问他的姓名。年轻人想了想,他说经理我叫——”

 

“最喜欢李轩的虚空鬼剑士鬼刻——”电话那头的吴羽策还在深情地嚎麦。

“李轩好惨……”叶秋在叶修耳边小声嘀咕。

“愿赌服输嘛。”叶修耸耸肩。

……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吴羽策终于唱完了,末了还问李轩,“怎么样?”

李轩满脸尬笑。“还,还行吧。我要睡了,晚安。”

“啊,好。晚安啊策策。”

李轩顶着众人的憋不住笑的脸挂了电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第一个憋不住了,“吴羽策,太有才了!!!!”

接着其他人跟着一起笑了起来,脸周泽楷和叶秋都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李轩叹气,瘫倒在过道上。

楚云秀把录音保存好,随意地洗了一下牌后在床上摊开。

 

第七轮的国王,是唐昊。


TBC.


*(8)

评论(13)
热度(313)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