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5)

*涉及cp:双叶,喻黄,周江,双花,韩张,林方,昊翔,双鬼,方王,呃可能还有别的出场比较少的我就先不打tag了。

*OOC

*点我回到开头

*(4)


“也就上周才见面,哪来的好久不见。”来人拍了拍叶修的肩走进屋。

西装笔挺,整整洁洁的叶修……??什么情况?这是除了苏沐橙以外的其他人的想法。

人好多啊。这是叶秋的想法。

“我靠这谁?叶修你会影分身啊?”黄少天扫了一眼叶秋后脱口而出。

“什么影分身,这是我弟。叶秋。”

“什么,原来叶秋是真有其人,这名字原来不是叶修你瞎编的啊?”张佳乐问。

“废话,要不然我怎么注册职业选手?”叶修耸肩。

“这茬事你还好意思提……啧。”

“哎呦呦,冒用他人身份证,老叶我跟你说你这样是要坐牢的哦!”方锐说。

“嘁。”

“说起来,叶修和叶秋是……双胞胎?”喻文州打量了一下叶秋。

王杰希看了看:“气质不像。”

“对啊对啊气质一点都不像真的是双胞胎吗?你看你弟弟多,呃,绅士?”黄少天从脑子里挑了个词出来。

“噗嗤。”叶秋没忍住笑出了声,“打扰了,我就是来看看叶修的。”

“不再坐会儿?”叶修无视掉黄少天那“你看叶秋多有礼貌啊”的背景音问叶秋,“我们正在玩游戏呢。”

“哦?”叶秋好奇地看了看床上的扑克牌,“斗地主?感觉不像啊。”

“是国王游戏。”苏沐橙笑着回答,“叶秋来不来一起?”

“好啊。我坐哪?”叶秋环视了一下房间。

“你先上床,在两张床的中间,哎对就是那堆白色的地方坐下,对。”叶修等叶秋坐下后坐回刚才的位置盘起退,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来。”

“什么?”叶秋眯起眼睛狐疑地看着叶修。

“我靠。”肖时钦在心里骂了一句,“又来一对,还能不能好好玩游戏了?”

叶修又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来啊,坐这儿。”

叶秋看着叶修,脸上写满了抗拒。

“你害羞啥呢,你看,孙翔和周泽楷不也这样坐的?没事儿的。”叶修说。

“靠,我那是被逼的!”孙翔炸毛。

“我还是坐这里吧。”叶秋挪向周泽楷和王杰希之间的空档。

“我一会儿还要坐那啊……”孙翔哀嚎。

“孙翔,你的惩罚可是一直到游戏结束呀。”苏沐橙出声提醒。

“抱歉,这里是你的位置?”叶秋闻言不再往那挪动。

“就说你坐这嘛,你又不要。”叶修耸肩。

叶秋眼皮子跳了跳,纠结了一会儿后往叶修的方向挪去。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将他榄在怀里,低头亲了亲叶秋的脖颈。“这才乖。”

“世风日下,世风日下。”李轩默默捂脸。

“哇靠叶修你居然连自己的弟弟都不放过!这么不要脸的!”

叶秋在心里默默吐槽。他不要脸的事……我见得多了去了。

叶修摆了摆手。“看什么看?没见过有对象的啊?”

“好了好了。”苏沐橙发牌,“开始吧!”

“叶秋拿两张。”叶修吩咐叶秋。叶秋取了两张牌后递了一张给叶修,随后看起自己的牌来。

叶修不动声色地扫了一眼叶秋的牌后又看了看自己的牌。

“不错不错。”叶修说,“我是国王。”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怎么办。”张佳乐小声嘀咕。

巧了我也有这种预感……。叶秋赶紧将自己的牌面朝下放,在心里附和。

“五号。”叶修笑得狡黠,“给国王一个亲亲呗。亲这儿。”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叶修你故意整我的吧!”叶秋回头瞪了叶修一眼。

“没,我真的没。”叶修一脸无辜地举起双手作投降状,“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方锐看不下去了:“这明明是我的台词!”

“借来用用。”

“……不看。”叶秋扭过头。

“哎,愿赌服输了啊。”叶修揉了揉叶秋的头发,“又没让你做什么难事。”

“……不要。”叶秋气呼呼地叉腰。

 

【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

【风城烟雨】:我觉得叶秋比叶修可爱多了有没有。

【海无量】:太有了!![赞][赞][赞]

【沐雨橙风】:[赞][赞][赞]

【夜雨声烦】:[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生灵灭】:都是狗粮……

【生灵灭】:[笑容完全消失,甚至还在嘟嘴.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心疼小事情!!

【百花缭乱】:心疼+1

【逢山鬼泣】:心疼+2

【唐三打】:心疼+3

【一叶之秋】:心疼+4

 

“乖啊。”叶修捏住叶秋的下巴把叶秋的头扭到正对他的方向。

叶秋扭了扭脖子后放弃了挣扎,起身和叶修面对面。“来吧。”

“你主动,我是被亲的那个。”叶修说。

“真麻烦。”叶秋嫌弃着亲了亲叶修的嘴唇,然后后脑勺就被叶修扣住了。

?!

叶秋耳尖泛着红,叶修直接按着叶秋的后脑勺和他来了个法式舌吻,直到叶秋快喘不上气了才放开他。

“好!!”除了周泽楷以外的一干人鼓起了掌。周泽楷想了想,也象征性地拍了拍手。

 

【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

【风城烟雨】:[闪照]

【风城烟雨】:我这边的角度不太好,谁有比较好的?

【索克萨尔】:[闪照]

【索克萨尔】:少天拍的。

【沐雨橙风】:已截图

 

叶秋张着嘴小口地喘着气,毫无杀伤力地瞪了一眼叶修后恢复了原来的姿势。

好热。叶秋想。

“我说你不热吗?这里面的空调可没开太低啊。”叶修拉了拉叶秋的衣领。

“……热。”

“热就早点说,出汗了吹空调不好。”叶修伸手抹掉叶秋脖子上的汗珠,“把西装脱了吧。我帮你?”

“我自己来就行。”叶秋去洗手间脱了西装坐回叶修怀里。

“好了,下一局。”叶修飞快地洗了牌后抽牌。

“你一来,我的运气都变好了嘛。”叶修晃了晃手里的国王牌调侃。

“再整我我就弄死你你信不信。”叶秋威胁。

“好,好,不整你。”叶修又揉了揉叶秋的头发。

“四号,打开手机里的拍照软件,按我的要求拍一张照发给列表的第一个人,怎么样?”

 
TBC.

*(6)

*悄咪咪的。空二和空三的点文有没有小天使来点呀♪|ω•`)

评论(26)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