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2)

*涉及cp:双叶,喻黄,周江,双花,韩张,林方,昊翔,双鬼,方王,呃可能还有别的出场比较少的我就先不打tag了。

*OOC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在拿到牌之后看了一眼就笑出了声,“我是国王!嘿嘿嘿嘿,你们完蛋啦!”

“黄少天这是抽风了么。”孙翔没好气地白了黄少天一眼。

“准备好接受惩罚了么!!对对对没错就是你,四号,给拨号列表里面的第一个人打电话,开扬声并且把下面这段话有声有色地念给对方听!等等等等啊让我找一找……”

黄少天说完之后开始在手机相册里面翻找了起来。其余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寻找着那个倒霉的四号是谁。

坐在黄少天旁边的张佳乐看了一眼自己的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找到了!出来吧,四号!”黄少天特别潇洒地把手机往床上一拍。

张佳乐忍住面部的抽搐在脑子里脑补了一下之前很流行的“小拳拳捶你胸口”的那段话,顶着众人的嘲讽和垃圾话拿过黄少天的手机看。他先是扫了一眼,看见不是某个“哼”字的时候松了口气,然后接着看下去,越看脸色越不好。“靠,你还真够狠的。黄少天我可……咳。打就打打就打。”张佳乐内心颤抖着在心里默念了整一段话,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通话列表。

“哟,是孙哲平啊?不错不错。来来来赶紧打赶紧打,不要怂的。”眼尖的黄少天立马就看到了上面的名字,鼓着掌起哄。

“哎哎队长,所以说张佳乐拿到的句子到底是什么啊?”孙翔凑到周泽楷边上小声问。

周泽楷刚才因为好奇也把头凑上去看了几眼。他摇了摇头回答孙翔:“不,听。”

孙翔一脸懵逼地看着张佳乐面色复杂地按下拨号键并开启扬声。

“少天大大你安静点啊,要不然都听不到了。”叶修招呼黄少天。全员都开启了周泽楷模式,有的拿起手机点进群里准备进行讨论,有的举起手机打算录音和录像。

 

【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

【夜雨声烦】:哎你们说到时候孙哲平是个啥反应啊?

【唐三打】:“张佳乐你是不是脑子出了点毛病??”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排一下。

【风城烟雨】:附议。

【逢山鬼泣】:哎哎,接了接了。

 

张佳乐在拨号的时候一直捂着脸在酝酿着情绪,等到孙哲平接通电话后他先是深吸一口气,刚准备开始念,孙哲平声音就传来了。

“张佳乐?有什么事吗?”

张佳乐豁出去了。他的声音带着一丝哭腔,声线颤抖着念了起来。

“歪……你在吗?是我,我有事跟你讲,你先别挂电话啦,听我把话讲完,很短哒。”

 

【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

【海无量】:我觉得电话那边的孙哲平现在一定是一脸懵逼的。

【生灵灭】:说不定还觉得张佳乐今天吃错药了。

【索克萨尔】:不行了不行了我快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黄少天你冷静点吧。不过,张佳乐模仿得还挺像的啊!

【王不留行】:是啊是啊。

 

“我今天看见你接别的小朋友回家了哦,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回去哒,我很厉害哒。但是我要回自己的家了啦,不去你那里了哦。”

张佳乐白了一眼除了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以外捂着嘴笑成一团的众人,接着念了下去。

“张佳乐你……没事吧……?”

张佳乐模仿出啜泣的声音念着:“我没有哭啦,就是有点感冒……那我自己回家了哦,你和那个小朋友玩得开心点……”

“张佳乐???”孙哲平皱眉。

“等你和那个小朋友玩完、还能不能来接我回家啊……”

电话那头安静了几秒,然后张佳乐就听见孙哲平低沉着嗓音开口。

“我没有和别的小朋友玩,只是他的家长今天来不了了,让我帮忙接送一下。”

“乖,我现在就来接你。”

“别哭,最喜欢你了。”

张佳乐“嗯”了一声后一脸震惊地挂掉了电话。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他抚了抚因为刚刚的那三句话而砰砰直跳的心脏。

众人已经震惊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qq群里也安静如周泽楷。最后还是楚云秀打破了沉默。

“已录音。”

“这狗粮我给满分,真的。”黄少天装出了一副沉痛的样子地拍了拍张佳乐的肩。

张佳乐默默捂脸。

“嗯……”周泽楷对黄少天的话表示赞同。
“好了好了。”叶修轻咳一声,“让我们的张佳乐好好缓缓吧。来来来,下一局下一局。”

众人把扑克牌交给叶修,叶修洗了一下后再次进行抽牌。

“哎呦!手气不错!”方锐亮了牌,“用右手抽的牌就是不一样。”

“方锐大大你少玩猥琐啊。”叶修眯了眯眼。

“呵呵,再猥琐我也猥琐不过你啊,叶修大大?”

“我那叫心脏。”

“行了你们两个,赶紧出惩罚内容吧。”唐昊往身后的床上一躺。

“好嘞!那就……”方锐捏着下巴思考了一下,“三号和七号,pockey play——”


TBC.


*(3)

*全文汇总

评论(31)
热度(590)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