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不疯魔,不成活。

*标题随便起的Zzzzz……
*校园paro
*大概就是对高中理科课程的汇总与理解?x
*本文统一tag:黄少天天向上【bushi】
*更新遥遥无期Zzzz

荣耀实验学校高中部,一个神奇的学校。
里面汇集了各种人才与天才,在同龄人中那学习成绩简直就是顶尖得不能再顶尖。然而这群学霸(shen)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不仅会学习,打游戏也是一级的棒。
哦,那他们很棒棒哦。
能拿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的人可以自己选择是否前往就读,通知书上还用大号加粗的字写着“只开设理科课程,想选择文科的请勿就读”几个字。学校的课程安排也是所有高中中的奇葩,至于这么个奇葩法,之后我们再说。
当我们的三好少年黄少天拖着他的行李箱,按照宿舍的分配表站在他的宿舍门口之后,他的下巴都惊讶得掉下来了。
“我靠啊!”
“啊?什么?”屋里的人纷纷停下手里的动作,向门外探了个头。
“不不不没事儿你们先忙。”黄少天摆了摆手。
“哟黄少啊,真巧。”有人伸手拍了拍他的肩。
“对啊我也觉得啊这么巧。话说张佳乐你这个暑假过得怎么样啊有没有和大孙……咳咳咳咳咳张佳乐你干嘛打我!”
“没事儿。为了让我的耳朵别这么累。”张佳乐摊手。
“噫。没想到啊张佳乐,一个暑假你就变成了这样。阿爸很伤心哎。”黄少天捂着胸口,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黄少天,零食什么的这个月你就别想了。”
“别了吧!!!”
“好的,爸爸知道了。”张佳乐走回自己的床位,全然不顾正在喋喋不休的黄少天。
“话说你们都是怎么过来的啊?”最先整理好东西的王杰希问道。
“什么怎么过来的?”
“呃。怎么被录取的?”
“我怎么知道啊那通知书莫名其妙就被丢到我家里了呗。看着觉得不错就来了。”黄少天耸肩,“而且初中部那边过来的看上去也不少吧?”
“对。”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生源都是从初中部过来的。”
“那剩下的百分之零点一呢?”
“别的学校来的。据说也是天才。”叶修接过话。
“就是这样。”
“好吧——在开始新生大会之前,谁有兴趣跟我去别的宿舍逛逛?”黄少天在收拾完东西后伸了个懒腰。
“走啊走啊。”张佳乐走到黄少天的床位边,“正好向大孙要点零食吃。”
“张佳乐你要不要脸啊?”黄少天不服。
“你这叫羡慕嫉妒恨吧。”张佳乐挑眉。
“行了行了,走吧。”

遥遥无期的TBC.

评论
热度(14)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