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安卢】论双十一还要训练怎么办,急,在线等。

*冷cp预警,慎
*标题和正文似乎并没有多大关系x

今年的双十一,不偏不倚的刚好在星期五。
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为什么双十一还要训练啊我靠靠靠靠不能和队长一起发狗粮了!不仅不能发狗粮还不能和队长出去玩明天还得打比赛!还是和兴欣打!这破双十一吃枣药丸!我拒绝!叶不羞看我明天干不干死你!
卢瀚文的内心几乎也是崩溃的。
队长黄少! 我看见你们两个在那里粘粘糊糊了!别以为我没看见!欺负我没法去兴欣那边吗!队长你们再这样我就要请假去h市了!
蓝雨的大小剑客几乎同时在训练室里哀嚎起来。

蓝雨众人表示压力山大。
郑轩表示他的压力更大了。

喻文州推门走了进来。听到两个剑客在哀嚎着,开口问道:“少天?瀚文?怎么了?”
“队长队长!你和黄少欺负我!”卢瀚文抢在黄少天的前面说了起来。
“我和队长哪有?”黄少天转头看上喻文州一脸无辜,“我们怎么了吗?”
“对啊,我们有怎么吗?小卢这是……”
“黄少你你你你你……!”
“ 我我我我我我怎么了???小卢好好说话别磕巴! ”
“嗷!我不管你们欺负我!”
“小卢你……”这回轮到黄少天语塞了。
喻文州无奈地看着黄少天:“ 要不要去给小卢买个冰淇淋之类的安抚一下他? ”
“好啊好啊!队长你请啊!”卢瀚文一听到有吃的,立马就把刚才的话题忘到了脑后。
“队长帮我带点零食呗?”黄少天一看卢瀚文的仇恨转移了,便也跟着转移起了话题。
“可以,不过,训练时间到了。”喻文州指了指墙上的钟,“训练后再说。”
“好!那队长可别忘了啊!”
“嗯,好好训练。”

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卢瀚文把键盘一推站了起来,径直走到喻文州边上摘掉他的耳机:“队长!冰淇淋!”
“嗯,走吧。少天一起吗?”喻文州将电脑关机后朝刚进网游里开着小号浪的黄少天问了句。
能趁机和队长一起出门,这种好机会黄少天怎么会错过?当即黄少天就应到:“来了!”
队长,黄少和小卢……这组合怎么这么像一家三口啊?蓝雨众人默默腹诽。

喻、黄二人在卢瀚文的带领下出了蓝雨俱乐部。卢瀚文轻车熟路地跑到了离蓝雨最近的超市,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后面跟着。卢瀚文到了超市门口后打算回头招呼一下让他们快些跟上,一回头便看见喻文州笑着搂着黄少天的肩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卢瀚文默默地扶额。队长啊黄少啊这在大街上的你俩就别秀了好吗!
购完物出来,卢瀚文拿着冰淇淋心不在焉地舔着,时不时地抢黄少天的薯片往嘴里塞。“要是安文在就好了……”卢瀚文望着在他身后着秀恩爱的二人,一边舔着冰淇淋一边小声地嘀咕着。
“瀚文你说什么?”
一个对于卢瀚文来说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卢瀚文猛地一抬头,便发现安文逸正站在他的身后挑眉看着他。
“安文!!?”卢瀚文惊喜地叫道,“安文你怎么来了!?”
“我跟队长请了假,提前过来了。不过,今天的训练我已经在飞机上做完了。”安文逸道。他看见卢瀚文正眨巴着眼睛看着他,那表情发明是在说着“想要安文抱抱!”,顿时觉得有些好笑。他伸手轻轻擦掉卢瀚文嘴角上的冰淇淋,将卢瀚文抱了起来。
“我靠兴欣的那个牧师快放下我们瀚文!”黄少天一看情况不对,立马指着安文逸喊道。
安文逸耸耸肩,并没有理会黄少天的文字泡,而是直接走到喻文州的面前问道:“喻队,我带瀚文出去逛一圈可以吗?”
“可以。”喻文州点头,“瀚文玩的开心点啊。”说完便拉着在一旁不停地吐着文字泡的黄少天走了。
卢瀚文因为看见了自家男朋友,心情好了不少。三下五除二地解决掉手里的冰淇淋后,卢瀚文偏头看向安文逸,问道:“安文,我们去哪里玩呀?”
“瀚文想去哪里玩呢?”安文逸笑着揉揉卢瀚文的软发反问道。
“唔……和安文去哪玩都好!”
“现在也不早了吧,那我们去广州塔那边怎么样?听说那边晚上的灯光很漂亮呢。”
“好啊好啊!”
安文逸嘴角上扬,没忍住便往卢瀚文的脸上亲了口。
前些天他已经在计划双十一该和卢瀚文去哪儿【yue】玩【hui】比较好了,在搜索了一番之后便决定和卢瀚文一起去广州塔那儿。
手机上搜索广州塔的时候是这样形容的。
“广州最美的灯塔——广州塔”。
当然了,如果和卢瀚文一起去的话,那在安文逸的眼里就是一番别样的景色了,不是吗?

END.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