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4)

*涉及cp:双叶,喻黄,周江,双花,韩张,林方,昊翔,双鬼,方王,呃可能还有别的出场比较少的我就先不打tag了。

*OOC

*点我回到开头

*(3)


“我靠,这还不狠??”张佳乐吐槽,“不过别看我,我不是九号也不是七号。”

“你们说我凶残,那我当然就要凶残咯!”苏沐橙一脸无辜地接过从叶修那边传过来的一袋pocky,拿出一根嚼了起来,再把袋子递给旁边的楚云秀。

孙翔一脸复杂地把自己手里的牌扔到床上。“我,九号。谁是七号?”

“不会是唐昊吧?”肖时钦“咔擦”一声咬了一口pocky后趁着递袋子机会向唐昊那边探了个脑袋。

“不是我。”唐昊双手抱胸扫视四周,“到底是谁啊。”

“我觉得那个人现在一定压力很大。”方锐凑近肖时钦小声说道。

“我……”周泽楷默默地举起了手里的牌。

“哎哟,是小周啊。”叶修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

“哈哈哈小周孙翔别怂啊!反正你们两个都是一队的不是吗!就像我和队长那样不怂的哈哈哈哈!!”黄少天戏谑地调侃。

“少天。”喻文州一脸无奈地唤了声。

“哎,队长怎么了?”黄少天立马放过了周泽楷和孙翔。

“我……”周泽楷欲言又止。

“坐呗,反正你们俩在同一队里也没什么的啊。”苏沐橙咽下嘴里的pocky。

“……”周泽楷无言,看了眼孙翔。

“好吧。”孙翔认命地朝周泽楷点了点头。

“怎么坐……”周泽楷向苏沐橙求助。

“嗯……这样吧。”苏沐橙亲自站起来,往楚云秀曲着的腿上坐下,“像这样。”

孙翔一副死鱼眼看着苏沐橙的动作,叹了口气学着苏沐橙的样子坐到了周泽楷的腿上。

“哎,姿势不错。”苏沐橙坐回原来的位置,拿出了手机拍照。

孙翔默默捂脸。

周泽楷默默拿出手机。

李轩觉得自己压力快大成郑轩了,因为他觉得坐在他旁边的唐昊的脸色有着要骂人或者打人的征兆,吓得他赶紧往过道的方向挪了挪。

周泽楷觉得自己压力也有点大了,因为坐在他斜对面的唐昊一直盯着他看,看得他怪难受的,又不好意思开口询问唐昊为什么要一直盯着他看。而且孙翔压在他的腿上有点沉,如果孙翔能再往自己怀里靠一靠两个人不就都坐舒服了吗……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腿一会儿可能会麻了或者断掉什么的。还是江抱起来舒服。周•腿快要麻掉了•孙翔怎么还不坐好•泽楷欲哭无泪地想着。

【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
【逢山鬼泣】: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咦,这不是我们队里的郑轩的话吗?
【王不留行】:心疼李轩……
【逢山鬼泣】:@王不留行 私聊。
【百花缭乱】:我觉得周泽楷快要哭出来了……心疼他。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图片]
【海无量】:@唐三打 @无浪
【无浪】:怎么回事?
[海无量 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开屏??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流云】:发生了什么??
【包子入侵】:哇塞!!
【无浪】:@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流云 小孩子就不要乱问啦。@海无量 求爆料!
【流云】:小戴姐姐!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鸾辂音尘】:私聊吧。
【夜雨声烦】:我靠戴妍琦你放开我们瀚文!!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私。
【无浪】:[OK]
【唐三打】:@海无量 小窗,谈人生。

“我有一个问题。”孙翔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后举起了手。

“什么?”苏沐橙从窥屏中抬起头。

“如果周泽楷是国王看见了我的牌,故意整我怎么办?”

“不会。”周泽楷应声。

“啧啧啧看不出啊周泽楷,和江波涛关系这么好的?”张佳乐好奇地看着周泽楷的聊天屏幕。

周泽楷没有搭理张佳乐的话,最后回了江波涛一句后将手机息屏。但是张佳乐还是可以看到周泽楷的耳尖微微泛着红,甚至连呆毛似乎都激动地微微颤抖着。

为什么连玩个游戏都能吃到一大波狗粮。周泽楷对面的肖时钦感觉自己很不好。

苏沐橙接过牌之后不太熟练地开始洗牌,这个时候,房间门被敲响了。

“谁啊?不会是张新杰吧!”

“千万别。”李轩已经在拼命往过道上挪了。

“门外那位自报家门啊。”叶修喊了声。

“我。”

一个对于众人来说不太熟悉但又有点耳熟的声音响了起来。

叶修皱着眉思考着发生这件事情的可能性,这么一想好像真有可能是那个人。他叹了口气,为了防止座位下面的枕头乱晃小心翼翼地起身,走到门口将门打开。

“好久不见啊。你怎么来了?”

TBC.


*(5)

评论(36)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