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趁520还没结束我挣扎一下。

“叶修。”叶秋惬意地躺在床上,听着窗外的雨声,翻了个身和叶修面对面。
“怎么了?”叶修问道。
“你说……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你。”
“……。”
“如果真要说起来……大概是因为我们从小就在一起了?”
“噗嗤。”叶秋没忍住笑出了声。
“我认真的。”叶修故作严肃。
“我想也是吧。”叶秋伸手抱住叶修的腰,像小时候那样。
“子非我,安之我那样喜欢你?”叶秋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子亦非我,安之我不知你那样喜欢我?”叶修脑子转得也快,来了这么一句。
“没想到你居然还能记得这篇课文。”
“那是。”
其实那篇课文在当时班里有一个特别热门的梗,恰巧叶秋听到了前半句而没有听到后半句,叶修却把两句全听了进去。
窗外的雨声逐渐大了起来。叶秋迷迷糊糊将睡未睡之际,小声嘟哝道。
“我当然知道的啦……”
“我也是。”叶修小声回应,在后面接上了一句。
“我爱你。”

热度: 47 评论: 2
评论(2)
热度(47)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