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51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好啦我的小少爷,别不开心啦。

叶秋最近心情不太好。
论心情不好的原因,其实也没有什么,十几岁的少年能有多少事,无非也就是这次考试没考好学习压力太大云云。考试没考好对叶秋来说是不存在的,但是叶秋的学习压力比山还大。毕竟想一直维持第一名的成绩实属不易。
压力山大的结果就是,叶秋一天比一天烦躁,整天提不起精神去学习,成绩下降了一大截,也很少理叶修了。每天晚上叶修给他晚安吻的时候他什么表示都没有,叶修对此表示很无奈,同时也对叶秋的压力山表示心疼。
当叶秋第不知道多少次不耐烦地将叶修赶到一边去的时候,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呃。心情复杂。他看着叶秋自暴自弃地坐在书桌前拿起了五年中考三年模拟提起笔来盯着一道题半天却迟迟不动笔,知道叶秋又在心里矛盾地自怼了。他走上前去,安抚地轻轻拍了拍叶秋的脑袋。
“烦死了嘛……为什么要学习啊……”叶秋被叶修这一拍,将笔扔在桌上,烦躁得直嘟哝。
“乖啦,乖。”叶修从背后环住叶秋的脖子,轻轻地手臂支在叶秋的肩上,低头亲了亲叶秋的头发。
“真的很烦啊!!!”叶秋直发牢骚,“分数,名次什么的统统见鬼去吧!”
“对。见鬼去吧,那些东西怎么有我的秋小少爷的开心重要呢。”叶修轻笑。
“叶修我跟你说最近balabalabala”叶秋有些委屈地将最近发生的事情像竹筒倒豆子般地全将了出来,越讲越激动。叶修在他身后安静地听着,时不时地揉叶秋的头发进行安抚,很快叶秋的情绪便被稳定住了。
“嗯,还有吗?”叶修轻声问道。
“嗯……没有了。”叶秋说着,揉了揉眼睛。
“困了?那就去睡觉吧。”叶修笑,“秋小少爷已经好几天没和我同时上床了呢。”

*心情不好要亲亲抱抱才会好——!打滚。buni

热度: 58 评论: 3
评论(3)
热度(58)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