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50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终于到50了!

#小少爷世界第一好,不接受反对意见。

叶修和叶秋在一起了。这是荣耀联盟里众所周知的一件事。在一起的时候两人没有对外界公开,联盟内部也是心照不宣,谁也没有对外界说过这件事。连记者的旁敲侧击也没办法得到消息。
5月29日是他们共同的生日。有粉丝已经在微博上提前发出了生日贺图之类的并且艾特了叶修。

空蓝V:提前祝叶神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了哈哈。什么时候结婚呀?[叶修生日快乐.jpg] @叶修V

叶修在刷新微博的时候顺手就看了一眼艾特的通知。他随意地翻了翻po主下方的评论。

吃瓜群众:啊啊啊太太画的好棒!!!
双叶一生推:叶神生日快乐!其实挺想看叶神和他弟弟搞的说……
韩叶赛高!:难道就我一个吃韩叶的嘛……
剑与诅咒:杂食的看着。我吃年上。顺便,叶神生日快乐w

叶修V:谢谢。结婚这种问题,自然是要问他了。@叶秋V //@空蓝V:提前祝叶神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了哈哈。什么时候结婚呀?[叶修生日快乐.jpg] @叶修V

一大串消息突然弹出,有叫好的有反对的还有斥责同性恋的。正在刷着微博的叶秋责怪地瞪了叶修一眼并在心里叫了句“我靠”。说好的低调呢??
两人不想公开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不希望有他人来打搅他们的生活。
其实吧就叶秋你一个是低调的,你哥和你的事已经有两百个左右甚至更多的人知道了……。
正在浏览着消息通知的空蓝惊讶得像叶秋一样爆了一句粗,不同的是他是直接说了出来。
感情自己吃了那么久的双叶吃对了啊?!

“你说吧。我该怎么回你。”叶秋无奈地看着叶修。
“不回也可以啊,无所谓。”叶修耸肩。
“你无所谓我有啊?你看看,我的微博已经爆炸了。”叶秋指着通知栏的一串99+。
“我来。”叶修拿过叶秋的手机,咔嚓一声将通知的页面截了下来,发到了自己的手机上开始编辑起了微博。

叶修V:谢谢大家都关心了。对,我跟叶秋在一起了。秋小少爷世界第一好,不接受反对意见。大家对叶秋的热情我就权当是对我俩的祝福了啊。[叶秋微博通知界面截图.jpg]

“小少爷是什么称呼嘛……。”叶秋嘟哝,脸颊上泛起了一层淡淡的红色。
“嗯?不喜欢吗?你是我的小少爷呀。”叶修笑,揽过叶秋的肩膀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我最宠的秋小少爷。”

*呜呜呜昨天在群里讨论的时候就提到了这个称呼,就想看叶修叫叶秋“小少爷”qqq
*空蓝是自家蠢弟弟啦。因为想不到名就直接拿来用了x
*小甜点到这里就已经过半了,这大概可以算是百日双叶?再写五十篇左右就完结了【大概x】w任重而道远x到了Day.100之后可能会接着写x看心情和脑洞了bushi

热度: 56 评论: 3
评论(3)
热度(56)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