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生贺】2017双叶年上24H企划

五月饿了:

我……我今天依旧在欢乐作死……(瘫


可是!!那可是秋弟弟和叶神的生日啊!!不写怎么行!!!!


好啦准备写双叶,谁有脑洞来一个啊~


兔喵_粮荒中:



本活动将在5月29日00:00开始至5月30日00:00,每小时发布粮食一篇,共计24小时、25份粮食。


咱圈冷志不冷,欢迎大家踊跃参予!


群号:235596060


   此为双叶年上同好群,吃粮党或太太粉丝也欢迎!








内容要求


.题材内容自由,需一发完结。


 虐党不拒但请酌量,毕竟这是庆生,不是忌日。


 想鞭挞自己填完已开的坑或开番外脑洞也欢迎XD


 ↑但需打活动TAG_(:3」∠)_


.图:黑白、彩色不限。


   完整度高的扉页or故事结构完整的漫。


.文:字数3000+为优。


   段子手可视状况调整字数,但需具备完整结构或梗。


.CP:双叶年上/双叶无差。


   副CP不拒但请酌量,年下婉拒致歉。








发布格式


电脑版or网页版客户端可设置定时发布。


手机党、不辞三党之苦也想参与者若无法设置定时发布,最迟请于自己时段30分钟内发布。


.标题格式:【双叶年上/xxH】标题


.正文格式:第一行请设置活动页传送门。


      第二行请标明避雷、阅读须知。


      如:副CP、XX前任、PARO等。


.TAG要求:2017双叶年上24H企划双叶年上/双叶


      年上ONLY者需打上双叶年上。


      无差者需打上双叶。








参加名单


【00H】 @宁予锦 


【01H】 @饶虞嫚 


【02H】


【03H】 @云端向北🍁|原君子秋木苏  (自由)


【04H】 @兔喵_粮荒中  (自由)


【05H】 @独溯—断更中。 


【06H】 @袭禋 (自由)


【07H】 @云端向北🍁|原君子秋木苏  (自由)


【08H】 @五月饿了 (自由)


【09H】 @酒☞张佳乐太太 (自由)


【10H】 @林夕 


【11H】 @云端向北🍁|原君子秋木苏  (自由)


【12H】 @普利卡利普  (自由)


【13H】 @柏木成舟 


【14H】 @兔喵_粮荒中  (自由)


【15H】 @云端向北🍁|原君子秋木苏  (自由)


【16H】


【17H】 @迷之KA君|荣耀说法主持人吞日  (自由)


【18H】


【19H】 @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20H】 @痴妄归人 


【21H】 @咕噜的小黑 


【22H】@弯弯


【23H】 @极川病原—弦总 


【24H】


※备注为自由者可随异动调整,后到报名者亦可报该时段。








主催废话


第一次,还是临时起义就提枪上阵了,我我我……


有点怂_(:3」∠)_


特别是圈冷怕规定多、太严苛,导致看到活动原本想参与的人意愿不足或退却。其实,有那份心意最重要啊!!段子手也可以!!


最迟5/10建活动账号并以该账号发布正式活动公告,以及25份粮食皆在原PO发布后由活动帐号点赞、转发并更新活动传送门,因此,有意愿报名者,心动不如行动?五月后主催我可能会不时群内艾特全群催稿,希望小伙伴们能在5/21死线前产完粮。三党或手机党,不能使用定时发布功能者,希望能主动联系我,我上电脑替你们发也行!只要小伙伴们信得过我人品,账号密码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外流,以我对双叶的爱(噫)发誓TUT


然后也谢谢群内的太太跟小伙伴们支持我推动这个活动,参加名单包括本公告仍会随时异动,所以热心的小伙伴暂勿转发。若5/10正式公告发布前仍报名不足24H,将由现参与者中,产量大者意愿制填补空缺;当然,若人数充足甚至超过目前名单上限,名单上多时段者或现有坑填坑者也会适时撤掉,改为自更新。毕竟,目前已报名者是为了撑起这个活动,多产上阵,或将原坑更新推后至5/29作为生贺发布。


最后关于群宣,我们没有为本企划额外建群或讨论组,而是直接挪用了原本的双叶年上同好群,一来是希望能拉近参与者跟粉丝的互动,二来是这活动其实是群内脑洞和冲动的产物(噫)群内汇聚了几位双叶太太,也不乏纯粉丝,当然还有混迹语C的小伙伴!你问语C是什么?言下之意,就是语言COS,群里可是蛰伏了好几只叶修跟叶秋,幸运的话,也许开屏能掉落、捕捉到正在皮上的哥哥或弟弟,呃……主催我就是只叶秋_(:3」∠)_当然还有喻队、黄少、百花等(你们蓝雨跟微草吃枣药丸x)如何,想不想调戏一把?不要怕,尽管上!(相信我,这不是双叶牛郎店TUT)还有太太跟粉丝们偶尔脑洞飞起就飙车!喜欢双叶年上或无差的小伙伴们真的不来玩么!?


其他活动:【双叶年上】击鼓开车,小火车发车了x


以上,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给你们比个爱的小心心!!


评论(1)
热度(66)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