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48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青春啊,青春。

“啊,好热。走了走了,体育课。”叶修拍了拍正在刷题的叶秋,脱下校服外套扔在了他的桌上。
“哦,好。”叶秋起身。他想了想还是把外套穿在了身上。
“快下雨了啊……”叶修在集合地点唉声叹气,“不能去文体馆打球了。”
文体馆在教学楼的对面,和集合地点隔操场相望。而集合地点在教学楼最底层的架空层。那是一个由四个篮球场构成的一块平地,架空层上面便是教学楼。
“又闷又热,还不如早点下雨的好。”叶秋皱眉。早知道就把外套给脱了,现在真是热的要死。叶秋后悔地想着。
所以说叶秋你的flag别立得太早啊……
天空中时不时地有一道闪电划过,接着便是隆隆的雷声。但是就是不见得下雨。体育老师见天气太糟糕便没有安排跑圈的任务,准备运动完成后就让大伙自由活动了。
叶修和叶秋找了个篮筐拿了个球玩着投篮。突然一阵风划来,夹杂着几滴雨水飘进了篮球场。
“好舒服!”叶秋停下了运球,站在篮筐边惬意地吹着风。
“小心玩脱了。不过确实很舒服。”叶修看了一眼天空,觉得雨有越下越大之势。
“没事儿先吹着呗……哇啊!”雨瞬间下大了。狂风连续不断地将雨水往架空层里送,风力强到直接横跨了整个架空层。叶秋和叶修不得不找了个柱子暂时避避风头。
体育老师看到这情形干脆就让同学们赶紧回教室了。不少人是从距离能避雨的柱子最近的楼梯上的楼。可叶修这个时候偏偏起了玩心,拉着叶秋往最远的楼梯口移动。
“喂!叶修!”叶秋将外套脱下来撑在头上对着叶秋吼,“你干什么呢!?那里风最大啊!”
“因为风最大才有意义嘛。”叶修笑,在又一处柱子后面停下了。“就快到了。”
叶秋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是就快到了,但是你看这积水!你看这雨水!怎么过去啊!喂!叶修!”叶秋在柱子后抓狂,看着叶修头也不回地冲向楼梯口。
“你看我这不就过来了嘛,你也快点啊!”叶修招了招手。
周围只有这么一个楼梯口。叶秋看了一眼时间。下一节课马上就要开始了,并且那节课是考试来着。叶秋没办法,只好咬咬牙冲着楼梯口跑去。
雨拍打在叶秋的外套上,叶秋的校服上,叶秋的校裤上。连脸上似乎也没有放过,叶秋跑到楼梯口的时候,头发正向下淌着水。脸上的水让他连眼睛都睁不开了。叶修连忙将人拉进楼梯口。
“你看你干的好事!”叶秋胡乱扒拉着脸上的水,“一会儿还怎么考试啊全身都湿掉了!教室里还有空调啊!”
“没事儿。大不了我把我的外套借你呗。”叶修甩了甩头发上的水感慨,“这就是青春啊。”
“青春个鬼。那你咋办?”
“我离空调远。不碍事。”
“好的吧。”

然后第二天叶修成功地感冒了并以此为借口请了一天的假。

热度: 46 评论: 4
评论(4)
热度(46)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