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47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秋啊。”放学路上,叶修解决完了放学后在小卖部里买的冰棍看向叶秋。
“怎么了?”叶秋含着冰棍含糊不清地说着,看见叶修拒绝完了冰棍便戒备了起来。“别想抢我的冰棍!”叶秋说着捏紧了手里的冰棍的棍子。
“不愧是叶秋。”叶修笑,拍了拍叶秋的肩,“我们来赛跑怎么样?”
“为什么?大热天的不热吗。”叶秋咬下了一块冰含在了嘴里。
“不热。至少我现在不热。”叶修说完,眼疾手快地抢走了叶秋手里的冰棍,将剩余不多的冰棍整个含在嘴里,立马开启跑路状态。
“喂!叶修你这个人!!!”叶秋无奈,拔腿就追叶修。
叶修边跑边用余光去瞟叶秋。
敌人还有30s到达战场。
敌人还有20s到达战场。
速度不错嘛。叶修眯着眼睛提了些速。
敌人还有15s到达战场。
敌人还有14.5s到达战场。
敌人……敌人停下了。
嘴里的冰棍已经化完了。叶修将糖水咽下,随手将冰棍丢进垃圾桶,停下脚步回头看叶秋。
叶秋弓着身子,手撑在膝盖上喘着气。他抬起一只手胡乱地擦了把汗,怨念地看着叶修将棍子丢进垃圾桶。
叶修叹气走到叶秋身边站着。果然耐力还是不够啊。叶修想着,顺口说了出来。
“要、要不是你突、突然跑起来,我还是可以跟上的!”
“好,好,那明天接着跑?”
“还是算了吧。”
“……啧。”

评论
热度(50)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