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玩梗,玩梗,整天就知道玩梗!

*随手摸鱼
*黑遍全联盟系列
*不务正业系列bushi

喻文州V:白斩鸡,白斩鸡,整天就知道白斩鸡!我除了吃白斩鸡就不能吃别的了?还有手残,对,我确实是,但是我还是能正常打字聊天的。

黄少天V:秋葵秋葵秋葵,整天就知道秋葵!讨厌秋葵不吃还不成吗!全秋葵宴就算你请我我也不会吃的!你就算强塞给我我也不会吃的!还有那个树,被压的是夜雨声烦好吗!?什么时候和我扯上关系了操作失误都不给吗!?pkpkpk,整天就知道pk!我跟你说我除了线上pk我还能线下pk呢!

卢瀚文V:小孩子,小孩子,整天就知道小孩子!都十五岁了快成年了才不是小孩子!!小孩子你——咳。队长说不能像黄少那样垃圾话满天飞的……

江波涛V:翻译机,翻译机,整天就知道翻译机!小周说的话大部分队员都能听懂,下指令的时候也很明确啊……我只不过是了解小周一点罢了。

王杰希V:大小眼,大小眼,整天就知道大小眼!什么左眼一万右眼一千的,我没听懂。不存在的。

韩文清V:钱包脸,不关我事。有本事拿钱包来。

张佳乐V:娘娘腔,娘娘腔,整天就知道娘娘腔!呸呸呸!老子可是实实在在的纯爷们!

叶修V:抽烟,抽烟,整天就知道抽烟!抽烟有害健康知道不?哥还想多活几年的啊。

除队长以外的全员:加训,加训,整天就知道加训!还要不要休息了啊??!

热度: 88 评论: 2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