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我有一个________

*随手摸鱼
*黑遍全联盟系列。
*涉及cp:喻黄,双叶,双花,刘卢,方王

先来个最正常的原句。
叶修:我有一个朋友,……

咳。不发刀,不发刀。
然后开始☆

叶秋:我有一个哥哥,游戏玩得很好。后来,他偷了我的行李就离家出走了。虽然说他拿了四个冠军,但是混账哥哥你有种就别回来了!!

黄少天:我有一个队长,战术玩得很好,后来他把我给套路了!我跟你说这个家伙不仅会玩战术他还会玩套路!什么,战术和套路差不多?来来来让我跟你好好讲讲什么叫战术什么叫套路。balabalabala……

喻文州:我有一个副队,剑客玩得很好。后来,他成了我的专属搭档了。【笑】
【蓝雨其他队员:……队长你别笑了你怎么不直说他成了你的男朋友了呢。】

卢瀚文:我有一个前辈,荣耀玩得很好,后来我跟他去竞技场pk,他赢了后我说再比一场,最后成了线下pk。队长黄少我先去趟B市了拜拜!

刘小别:我有一个后辈,剑客玩得没我好,后来他想和我pk。我说成啊,你来B市,他还真就来了。喻队你听我解释,不对你先让黄少天闭嘴吧我好解释一下……

张佳乐:我有一个搭档,荣耀玩得很豪迈。后来,他抛下我一个人退役了,虽然说没有放弃荣耀但是我还是不甘心!说好的一起拿冠军的呢?!

孙哲平:我有一个搭档,荣耀玩得很绚烂。后来,我先一步退役了,看着他咬牙撑起百花很心疼却也无能为力。
张佳乐,加油。

王杰希:我有一个治疗,治疗玩得很好。后来,因为他的治疗治得太随性,角色阵亡。

方士谦:我有一个小队长,魔道玩得很好。后来,因为他的打法太过天马行空,我这个作为治疗的只能加大输出力度了,然后……角色阵亡。
小队长你听我解释!!

评论(2)
热度(211)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