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44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全职开播了!!开心——☆

#叶修你这动画演的都是哪跟哪?

“叶修。”叶秋叼着麦当劳配的雪糕勺指了指手机屏幕,“你这动画演的都是哪一出啊?”
“什么?”叶修凑近了手机屏幕看了一眼。“哦,你说《全职高手》啊,大概就是联盟为了宣扬我的励志事迹拍的动画吧。”
“励志?就你那样还励志。”叶秋挖了一勺麦旋风,“逃课上网吧,十五岁偷了弟弟的身份证离家出走,集嘲讽和仇恨于一身,过个年死催猛催都不回家的人,还能叫励志?”叶秋嗤之以鼻,双击了屏幕继续播放。
“那就是传说中的心灵史吧。”叶修耸耸肩张开嘴。“啊——”
“噗……你不是有勺子吗自己吃去。”叶秋将那一勺麦旋风毫不犹豫地连带着勺子含在嘴里。
“……真是小气。”叶修白了叶秋一眼,拿起自己的勺子开始挖麦旋风吃。
“噗……”在看到动画场景中出现了麦当劳,叶秋差点将嘴里的雪糕喷了出来。他好不容易咽下后开始笑。
“哈哈哈哈这不是你拍的那什么广告里面的麦当劳吗?怎么也出现在了动画里了笑死我了,为什么他们不把那个广告直接植入里面啊我看没毛病,笑死。”
“你开心就好。”叶修将麦旋风搅了搅,挖了一勺塞进叶秋的嘴里。“好好看,还有,注意形象。”
叶秋点点头,把耳机的另外一边塞在了叶修的耳朵里。
25分钟后动画结束,叶秋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身体。
“怎么样?”
“还不错吧。声音是你配的吧。”
“是啊。”
“那走吧。”叶秋将吃完了的麦旋风纸杯扔进了垃圾箱。
“走。回家登《荣耀》去,估计今天的神之领域也很热闹呢。”

系统提示:80级野图boss【君莫笑】已在(2017,407)刷新。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电脑版上不去,绝望。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
热度(45)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