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42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一言不合就逃课,干嘛不顺便带上我啊!

叶修在读书的时候成绩不好,所以成天想着要逃课,还实践过的那种。
叶秋在读书的时候成绩太好,觉得学校学的东西太没意思,所以也成天想着要逃课,只不过没敢实践而已。
这么说来,俩兄弟在“逃课”这方面的思想上有着出奇的一致。

又是一次没有作业的晚自习。叶修看了一眼时间后叹气。他的作业早就爆着手速抄完了——抄的还是叶秋的作业。然后就造成了晚自习没事干的不良后果。
无聊死了,不如逃晚自习去网吧浪一会儿。叶修百无聊赖地拿手指无节奏地轻敲着桌面。他环顾了一下四周。班上百分之九十八的人在写着作业,剩下的百分之二,也就是他和叶秋,在座位上无所事事。不过叶秋无所事事的方式是看书,而叶修则可以说是真的“无所事事”了。
叶修在一分钟内迅速做出了逃晚自习的决定。他起身走到班长的身边,和班长报告了一声“我想去趟厕所”,便不理会班长那狐疑的眼神出了教室。
学校能翻的围墙叶修早就摸索出来了。他穿行在校园里没有监控的通道中,五分钟后便抵达了那堵围墙。围墙不算高,其实说得简单点那就是一排栏杆。叶修轻车熟路地翻了出去。
学校附近便有网吧。叶修正打算走过去,身后便有人叫住了他。
“叶修!”
“怎么了?”叶修回头,看见叶秋正瞪着他。
“你又准备逃课?”
“是啊,怎么?”
“太巧了,带我一起吧。”
叶修鄙视地看了叶秋一眼。“想逃课,你先学会怎么翻围墙吧。”
“你教我我就能会!”叶秋十分不服。
“浪费时间。那,我先走啦,你就慢慢上晚自习啊。”叶修转身就想走。
“别走!!”叶秋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
“……啧。”叶修回头面对叶秋。
“那我就只教一次,你可要听好了啊。”

*今天没上晚自习x纪念一下xx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
热度(35)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