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02H/双叶年上】时空穿越者!?

*2018双叶生贺企划传送门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赶稿匆忙有些流水账,OOC有。


叶秋今年25岁,刚成年好今年了的他觉得这天的打开方式不太对。

且不提他睡醒之后一翻身,原本一直都是叶秋一个人睡的床上突然多出了一个小孩这么诡异的事件发生了,这个小孩为什么一眼看上去那么像自己初中的样子?

不对,这个是自己小时候的样子还是叶修那个家伙的?

不不不这也不是问题,不过看起来这个小孩应该是自己小时候了。重点不应该是这个小孩是什么时候进来并且躺上来的??可是这好像也不是主要的问题……

叶秋坐了起来对着小孩发愣,没过多久小孩也醒了过来。小孩揉了揉眼睛看见叶秋的那一刻也愣住了。他眨了眨眼睛,掐了一把自己的手臂确认不是梦之后连忙往后挪了一下。

“请问……”

“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得那么像!?”

两人异口同声地询问,叶秋轻咳了一声后开始介绍自己。“我叫叶秋。”

“好巧!”小孩睁大了眼睛,“我也叫叶秋!”

“巧啊。”叶秋想了想,问:“你现在多大啊?”

“嗯?我15岁了。你呢?”

“25,比你大10岁。”

“对了,我有一个叫叶修的双胞胎哥哥来着,你有看见他吗?呃…不对,昨天他刚刚离家出走的来着……”小叶秋说着说着声音便小了下去,不过叶秋还是听清了他的话。

“叶修那个混账昨天离家出走了?”叶秋思索了一番,想到了一种可能性。他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打开日历递给小叶秋说:“现在是2023年……你是不是穿过了时间?”

小叶秋不敢置信地接过叶秋的手机,将日历前前后后地翻了翻后郑重地点了点头。

“…对,我是从2013年过来的。”

叶秋今年25岁,一早醒来发生的事情刷新了他对已知世界的认知,仿佛重新开始认识了一遍这个世界。

 

叶修这天一醒来走到盥洗室洗漱的时候,就就觉得这天的打开方式不太对劲。

他在刷牙的时候发现镜子上贴了一张便利贴,一看字迹就知道是老板娘写的。一边刷着牙,一边把便利贴上的几个字扫了一遍后的叶修有些纳闷,不过他并没有像便利贴上说的“速度点”完成他的洗漱,依旧用和平常一样的速度进行洗漱——反正他的速度也不会慢到哪里去。

只是“情况解释不清”是个什么情况?叶修打了个哈欠点燃一根香烟,叼着烟走到陈果所说的C区47号机附近的时候,发现有个小孩正坐在座位上玩着《荣耀》。

“老板娘,这小孩……”

叶修在小孩竞技场结束之后开口,“应该还没成年吧”这几个字还没说出来就被陈果的一阵惊叹声打断了。

“不愧是叶修!!这么小就玩得这么好,长大了肯定不得了!!”

“不过高阶技能我还没试用过,要是十年前也有这些技能就好咯——”

啥?

叶修愣,猛吸了一口烟就看见陈果和小孩齐刷刷地转过头来。他挥了挥手里的烟,陈果一指“禁止抽烟”几个大字叶修便随手找了个烟灰缸把烟给掐了。

这时他才注意到那个小孩的样子。

和他离家出走时候的样子差没太多少,确认过眼神,是翻版的他了。

陈果开始做起了介绍:“这小孩也叫叶修,十五岁,今早从你房间里走出来的。哦对,好像还穿越了时空,带劲吧?看到小时候的自己感觉怎么样?”

“呃,还好还好。”

叶修打量了一下小叶修,年轻了十岁的自己让他在心里感慨到时间过得真快。不过在感慨之余,他还是觉得事情发生得有些离奇:“他是穿越来的?”

小叶修点点头。“是啊,我今天一早上从那个储物间里醒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明明嘉世两个字就写在了小窗户下面。”

“时空穿越这种事情不是很正常嘛,对吧?”

哪里正常了姐姐,明明是你小说看多了吧……两个叶修同时腹诽。

叶修今年25岁,在生日之前刷新了一下自己的世界观,可带劲了。

 

“我说叶修,你有喜欢的人不?”

小叶修已经在这个世界呆了好几天。在某次竞技场结束的时候,他突然问道。

“有啊。”

“谁?”

“你有吗?”

“我当然也有啦。”

“谁啊?”

“叶q……不对,你先说你的!”

“噗嗤。我当然和你一样啊。”

“说起来……生日也快到了吧?我们和叶秋的。”

“是啊。不过今年我也不打算回去,叶秋估计在心里已经吐槽了我一万遍了吧。”

小叶修点点头。“我也觉得是这样。不过,既然今年我也来了,不如去给叶秋一个惊喜吧?”

“行啊,我去问问他这几天有没有空。”

 

叶秋挂了电话,在一边旁听的小叶秋一本正经地说出了心里的想法。

“叶修突然打电话过来,绝对没好事。”

“同意。”

 

两天后便是5月29日。叶秋和小叶秋一起去机场接机,在机场的接机口,小叶秋眼尖地认出了正往外走的小叶修。

“混账哥哥!!”

小叶秋小跑上去,追到小叶修边上。此时叶秋也找到了叶修,正并肩走在两个小孩的后面。

“年轻真好。”叶修突然冒出一句。

叶秋点点头,看着前面佯装生气的小叶秋,没忍住噗嗤地笑出了声。“原来我小时候这么幼稚啊?”

“你才知道?”叶修伸手揉乱了叶秋的头发,“要知道你哥我可一直都是大人有大量——”

“什么跟什么啊。”叶秋翻了个白眼。此时他们已经走到了叶秋停车的地方了。叶秋招呼小叶秋和小叶修上了车,自己打开驾驶座的门坐了进去。

“对了叶秋,生日快乐。”

“喔。你也是,生日快乐。”叶秋点点头,手握在方向盘上正准备开车,叶修猝不及防动作让他差点直接踩上了油门。

叶修钳住了他的下巴,在身后两位小孩的注视下偏头吻了叶秋。吻毕,若无其事地坐回原位,全然不顾旁边已经满脸通红的叶秋。他伸了个懒腰,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

“好了,开车吧。”


END.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