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40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终于写到40了耶bushi

#别一天到晚想那些有的没的,听见没。

“哥哥……我是不是,特别差劲……?”
正打着游戏的叶修听到了这句话之后吓得手一抖将技能放空了。他迅速放了一个大招将本打算慢慢磨完的对手直接灭了,然后转过头去看叶秋。
“为什么这么说?”
他的弟弟正抿着下唇看着他,眼睛里似乎闪烁着泪光,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的错觉。可刚才叶秋问出那句话的时候,声音里被压抑着的颤抖叶修还是捕捉到了。
“为什么这么说?”
见叶秋没有回答,叶修将话重复了一遍。他看着叶秋那眼泪快要下来的神情,在心里叹了口气,伸手给了叶秋一个拥抱。
叶秋也没有抗拒,安静地趴在了叶修的怀里。不一会儿叶修便听见了叶秋断断续续的抽泣声。他安抚地拍了拍叶秋的背。
“为什么……人第一次割腕的时候,不会死啊……”
半晌叶秋开了口,但是并没有回答叶修的话。
“叶秋你……?”叶修十分震惊。他握住叶秋的小臂将附在上面的袖子撩开,发现了一道很长,但已经愈合的差不多的伤口。
“什么时候弄的?”叶修皱眉。
“很久以前吧……忘了。”
“这种事情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啊!??”叶修焦急地问道,手指轻轻地碰了碰伤口。
“说了……就更不会s——”
“不许想那些事!”叶修打断了叶秋的话,“给我好好活着,听见没!”
“可我觉得自己特别——”
没用?差劲?叶修不愿意去听,也不想再听下去了。他又一次地打断了叶秋的话。
“叶秋!”
“呃……?”
“你给我听好了!手上是没有动脉的所以你别想割腕死了!给我好好活着不许想有的没的!”
“我……”
“叶秋。乖,听话。”
叶修低头在叶秋的额头上亲了亲。
因为你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要好好活。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49 评论: 6
评论(6)
热度(49)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