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39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叫你带伞你还不带?自作自受吧。

叶秋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的天色叹了口气。
下了一个下午的雨到现在还没有停止,反而有越下越大的趋势。窗外的路灯渐渐地亮了起来,此时整个学校一片寂静,只有叶秋所在的教室亮着灯。保安大叔已经催叶秋回家催了好几次了,可叶秋每次都以“抱歉,保安大叔,我的作业还没写完”为由,拖延着时间。
看来今天晚上是回不去了吧。叶秋心塞地想着。
本来叶秋以为着雨会停两下的——其实雨也确实停过一阵子,不过叶秋当时在与数学题搏斗着,很遗憾地错过了回家的最佳时机。
早知道就拖着叶修不让他先走了……叶秋郁闷地想着。至少我现在还会有个伴啊。
虽说叶秋家离学校不算远,但是要走上一段路那是肯定的。叶秋不是很愿意淋回去让他的哥哥嘲笑上一通,所以才死撑到现在还没回家。
作业写完了,复习也复习完了……不如我先睡一觉吧。叶秋想着,收拾好桌面后趴在了桌上。
雨声带来了很好的催眠的效果,叶秋不一会儿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叶秋,叶秋。醒醒。”
“抱歉保安大叔……叶修?”叶秋从座位上弹了起来。
“是我。该回家了。这都几点了。”
“哦。”叶秋背起书包。
“啧。早上让你带伞你不带,又不懂得借。笨死了。”
“……”我就知道。
“这么晚了还不知道淋着雨回来,虽然说很可能感冒但是……”
“行了,叶修你别说了。好吵。像老妈似的。”叶秋往教室门口走去。
“行吧。”叶修住了嘴。
两人并肩走在路上。叶修将伞习惯性地往叶秋那一边倾斜着。一路无话。

“以后没伞记得说,听见没。还有,早点回家。要不然——”我会担心的。
“好好好,我知道了。”

*明天去看电影开心极了xxbushi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36 评论: 2
评论(2)
热度(36)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