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行行好,放过那薯条行不。

*黑遍全联盟系列bushi
*随手摸鱼

01.
B市M记餐厅里。

“你要吃什么?”站在点餐区的叶秋回头看叶修。
“薯条吧。就这样。”叶修看着那个“禁止吸烟”的标识,唉声叹气。
“什么?是薯条还是薯条就酱?”
“薯条啊,就这样啊。”
“……”
“来一份薯条,就酱的。”

02.
叶秋拿了餐盘走到叶修座位的对面坐下。
“不是让你买薯条吗?这是什么?”
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那两个薯条盒。
“……你不是说要薯条就酱吗。”
“……我说的是‘薯条,就这样’……那这双份的是怎么回事?情侣餐?”
“……买一送一。”
“说实在的,我觉得你也可能是老妈当时买一送一才出现的。”
“滚吧你。”

03.
“开心时,要吃薯条庆祝;难过时,也要吃薯条平复。”
叶修想起了苏沐橙曾经说过的话,没经过大脑的过滤就讲句子原封不动地说了出来。
“……我觉得你现在既不是开心也不是难过。”
“……妈的智障。”

04.
“来来来蠢弟弟要我喂你吗?”
叶修用他那修长又好看的手捏起了一根薯条。
“不要,还有,我觉得你更傻一些。”
“怎么说?”叶修将薯条放进自己的嘴里。
“有叉子你干嘛非得用手,不觉得脏吗。”
“……我怎么知道这叉子是用来叉薯条的。我以为是你随手顺的。”
“……mdzz。”

05.
“嗝儿。”叶修觉得自己吃完了薯条,靠在椅背上看着叶秋吃。
“不吃了?”叶秋疑惑。
“啊?我不是吃完了吗?”
“……那这几根剩下的薯条是怎么回事。”
“不听,不看,不知道。”
“我想那几根薯条是只有聪明人才看得到的吧……”

其实为什么叶修对于薯条有着执念,如果叶修不说的话,叶秋恐怕是不会知道的。
已故友人的故事,说起来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呢……

评论
热度(85)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