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37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摔倒了要蠢弟弟亲亲抱抱才起来!bu

叶修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看着有关电竞的节目。那游戏的解说水平低到简直让叶修听得脑阔疼,尽管叶修那游戏玩都没玩过,但是有些战术还是通用的。都怪今天没有《荣耀》职业联赛。叶修想着。
至于电脑,被他的叶秋拿去办公了——不,这电脑本来就是叶秋的,他只是懒得自己去买而已。电脑的配置符合《荣耀》的要求,所以叶修也就没有想过要去买一台电脑了。凑合着用就行。
一局比赛结束。叶修摇了摇头,对解说的水平表示质疑,看向了正在不停地打着字的叶秋。他突然想要逗逗叶秋,脑筋一动便想出了一个主意。
叶修顺着沙发往下滑,然后扑通一声坐在了地上。
“?你没事吧?”叶秋听到身后的响动,转过头去看了一样叶修。
“有。”叶修笑,笑得十分心脏。“我摔倒了。”
“那就爬起来。”叶秋看了两眼叶修后又埋头苦干了起来。
“不行,要蠢弟弟亲亲抱抱我才起来。”
“都多大的人了,自己起。我还忙着呢。”
“我不管。”
“……”叶秋鄙夷地看了叶修一眼,起身将叶修抱到了沙发上,刚打算走人,就发现自己的袖子被叶修拽着了。
“还要亲亲。”叶修看着叶秋。
“没有。”
“不行!说好的亲亲抱抱的。”
“我可没答应你。别得寸进尺。”
“我才不管。”叶修语毕,拉着叶秋的领带被迫让叶秋俯下身子。他长手一够扣住了叶秋的后脑勺,给了他一个法式长吻。
“喂!你!!!”
“我怎么了?亲亲抱抱嘛,没毛病。”

*打个小广告x空间第二条的点文啊——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
热度(46)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