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请接受来自荣耀联盟的祝福。

*中/高考一百天倒计时,加油!

【叶修】
还有一百天不到你就解放了,不要放弃治疗啊。加油,你远比你想像的要优秀。

【喻文州】
差距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产生的放弃。加油,你可以的。

【黄少天】
你还有一百天不到!一百天不到啊!这是什么概念你知道吗!你想想啊一周也就七天对不对对不对,也就是说你只剩下十四周左右的时间了!!!考得好的话你就会有一个轻松完美无作业的假期!开不开心啊!所以说这一百天里一定要好好学听到了没!能学一点是一点啊!!!

【肖时钦】
对自己要有信心一些,全力以赴。

【张佳乐/孙哲平】
最后一百天。将心里的杂念统统射杀干净吧!

【张新杰】
规律的作息时间是赢得胜利的前提。 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事,是赢取胜利最有效的办法。 努力把错误率降到最低。

【周泽楷】
嗯……加油。

【王杰希】
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就好了。

【苏沐秋】
请珍惜你的时间吧。要知道,你所浪费的每一秒,都是我所得不到的未来啊。

*zzzz先码一部分x

标签:全职高手
热度: 29 评论: 1
评论(1)
热度(29)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