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35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你叫我练琴我就练琴,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哥,把你的电脑借我玩会儿嘛。”叶秋站在电脑桌旁看着叶修。
“玩什么玩。”叶修说,“练琴去。”
“你叫我练琴我就练琴啊?”叶秋手叉腰一脸不服,“你不也没练吗!”
“你练完我就去练。”叶修无聊地操作着游戏里的角色。
“我才不信呢,你每次都没练!”
“谁说的啊,我有练的。”
“那你去弹一首《野蜂飞舞》来!”
“好啊,谁怕谁。”叶修放下了电脑走向钢琴,在钢琴凳上落座。他连谱子都没看一下,十指娴熟地在琴键上弹奏着,似是敲打键盘那样熟练。叶秋侧耳仔细听着,发现叶修不是在乱弹,是真的会那首曲子。
“行了,我弹完了。”叶修飞快地结束了弹奏,回到电脑桌前,“该你了。”
“……好吧。”
“弹完我指定的曲子就让你玩啊,乖。”叶修报上了几首曲子,全是长得要命的那种。
“……不行!太多了!”
“那你用我刚才的速度弹一遍《野蜂飞舞》。”叶修漫不经心地说着。
“……算了,我还是弹那几首吧。”

*求评求评求评x

*随手丢块玻璃渣。

“他口中的阿秋,从来都不是我。”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42 评论: 4
评论(4)
热度(42)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