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33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我靠,叶修你说好的化名呢!?

众所周知,叶秋是叶修的化名。
众所不知,啊不是,是除苏沐橙,可能还有苏沐秋以外的人,时至今日才知,叶秋是叶修的弟弟,亲的,双胞胎弟弟。
然后职业选手群就boooom地炸开了。

【蓝雨】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解释![叶秋V:嗯,对,我是叶修的.jpg]
【微草】王不留行:围观。
【霸图】百花缭乱:围观。
【微草】飞刀剑:围观。
【轮回】无浪:围观。
【兴欣】海无量:围观。
【蓝雨】夜雨声烦:叶修人呢人呢!出来!@【兴欣】君莫笑
【兴欣】君莫笑:我看着呢。
【蓝雨】夜雨声烦:快!解释!叶秋到底是何方神圣!不过这样子叫好奇怪啊真的。
【兴欣】沐雨橙风:我说你们就别八卦啦,我觉得叶秋的微博是字面意思吧。
【雷霆】生灵灭:确定没有漏字?
【霸图】石不转:漏字了吧。
【雷霆】鸾辂音尘:我觉得不像哎!
秀秀你说是不是?@【烟雨】风城烟雨
【烟雨】风城烟雨:对。
【雷霆】生灵灭:小戴别闹。
【蓝雨】索克萨尔:话说叶队去哪里了?
【蓝雨】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叶修人呢!!
【兴欣】君莫笑:唉,我不在这嘛。刚才我去问了一下叶秋,他说没有漏字。[聊天记录截图.jpg]
【蓝雨】夜雨声烦:所以说这个叶秋到底是谁啊!!
【蓝雨】流云:叶修前辈都说没有漏字了,那那个叶秋肯定就是叶修前辈的咯,黄少你就别瞎想啦。
【微草】王不留行:小卢说得对。
【蓝雨】索克萨尔:小卢说得对。
【雷霆】鸾辂音尘:小卢说得太对了!
【蓝雨】夜雨声烦:喂你们这群人!!!
【兴欣】君莫笑:所以嘛,少天你就别瞎猜了啊,叶秋是我的。
【蓝雨】枪淋弹雨:压力山大……我觉得你们可能没明白黄少的意思。
【蓝雨】夜雨声烦:还是郑轩最懂我了!!
【微草】木恩:嗯……叶修前辈大概……就是那个意思。
【微草】王不留行:叶秋是叶修的弟弟,同时也是叶修的。这样懂了没有?
【霸图】百花缭乱:懂了。
【轮回】无浪:懂了。
【微草】飞刀剑:懂了,队长英明。
【蓝雨】夜雨声烦:懂了懂了懂了……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大家快集火叶修!这个不要脸连自家的弟弟都觊觎!
【兴欣】海无量:对,集火。
【雷霆】生灵灭:集火。
【义斩】再睡一夏:集火。
【兴欣】君莫笑:你们爱咋的咋的吧,叶秋找我去散步了。再见。
【蓝雨】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叶修别走!
[系统提示:【蓝雨】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霸图】大漠孤烟:再讨论关于叶秋的事的,一律禁言。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
热度(55)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