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30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耶终于破30了bu

#谁要跟你长的一样了啊!

叶秋这辈子最不快的就是他和叶修长了一张一模一样的脸。
以前叶修出名的时候没有在公众面前露过面,所以也就没什么人来打搅他的生活。但是自从叶修在粉丝面前露过面后,叶秋的麻烦事也就接踵而来了。
比如说。
在街上走着走着就会遭到围观,被各种跟踪和偷拍,网络上流传着他的照片而并非叶修的,等等。
叶秋当时的心情是这样的。
对不起……我没有……我不是……
更让叶秋气愤的是当他在qq上跟他的哥哥反应这件事的时候,叶修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把他给堵回去了。
“谁让你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这么好看的脸在你脸上你还嫌弃,不会戴墨镜戴口罩什么的吗,傻了吧唧。”
怪我咯???谁要跟你长得一样啊真是的。我也很绝望啊??叶秋一气之下,愤然关了小窗。
在一天之后他收到了一个快递,在脑海里搜索了一番之后他发现自己最近并没有买什么东西,他疑惑地敲开了叶修的小窗,询问是否有叶修的什么东西寄到自己家里来了。
“啊,有啊。给你的。炸弹。”叶修说着还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什么啊。”叶秋回了过去。他甚至可以想到叶修在给他发消息的时候的一副欠打的表情了。
“我不说了吗,炸弹啊。担心被炸就别开了。”叶修回复。
“……无聊。”
叶秋想了想,还是拿出剪刀拆了叶修给他的快递。
“墨镜,帽子,围巾,口罩……”
叶秋将箱子里的东西翻了一遍,然后在箱底找到了一张纸条。
上面用很潦草的字写着:如果这些都帮不了你,那你还是整容去吧。乖。
叶秋:………

当然了,叶秋嘴上说着嫌弃,身体还是很诚实地在当天穿戴上了叶修给他的“装备”。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54 评论: 4
评论(4)
热度(54)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