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27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老弟,稳。

“该吃饭了。”
叶修将晚餐的最后一道菜端上餐桌,见叶秋缩在沙发上没有动静便又喊了声。“叶秋?”
“不想吃。”叶秋蜷缩着身子,将头埋在膝盖里。
“怎么了?”叶修走到叶秋身边,俯下身子揉了揉叶秋的头发。
“胃疼。没胃口。”叶秋吸吸鼻子,小声说着。
“昨天感冒今天胃疼,啧。”叶修伸出双手将叶秋的脸捧起,手背贴在叶秋的额头上。“没发烧啊……”叶秋的脸色难看极了,苍白的脸看得叶修一整心疼。
“唔。”叶秋又一次将头埋进膝盖里。
因为知道叶秋不喜欢吃药,叶修便拿来一瓶风油精,打开盖子抹了一些在手掌上。
“哪儿疼?我帮你揉揉。”
“哪里都疼。”
“那就躺下。”
叶秋乖乖地躺在沙发上。
叶修用手掌轻轻地揉着叶秋的肚子,很小心地不敢用力。叶秋皱着眉但还是任了叶修的动作。待叶修将风油精涂抹均匀后,叶秋将身子缩了起来。
“疼得厉害的话去睡会儿吧。”叶修低头安抚地亲了亲叶秋的额头,小心翼翼地将叶秋抱起放到床上盖好被子。

叶秋在床上躺了好一会儿,感觉疼痛在渐渐地缓解。觉得自己好得差不多了后他从床上爬了起来。
“醒了?还疼吗?”叶修注意到叶秋走了出来,赶忙问道。
“还好。”叶秋坐到沙发上,眨巴着眼睛看着叶修,“饿。”
“行。你等会儿,不过只有粥。我去弄热。”叶修起身将粥温热,用嘴唇试了下温度后将碗递给叶秋。
“啊——”叶秋张开了嘴。
“……多大了你。”叶修无奈地拿起调羹舀起一勺粥,递到叶秋嘴边。
“要我喂就把粥全部乖乖吃完,听见没。”

*orz昨天感冒今天胃疼晚餐没吃躺在床上睡不着生无可恋只能给自己产颗糖压压惊的我。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55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55)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