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26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不是让你早睡的吗?啊?!

“哥哥,该睡觉了。”
叶修的肩膀被叶秋晃着,不得不将注意力从电脑屏幕中移开。他看见叶秋揉了揉眼睛,无奈地说着:“你先去睡,一会儿我再过去。”
“不行,一会儿你不来怎么办!”叶秋嚷嚷着。
“我肯定来。”叶修笃定地说。
“唔。好吧。你说的哦。”叶秋不放心地看了叶修一眼,还是选择了回房睡觉。
叶秋缩在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盯向门的方向。“怎么还不来啊……”叶秋嘀咕着,“一会儿到底是多久啊……今晚的晚安吻还没给呢。”
叶秋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地看着门的方向。“要是叶修在我睡着前还不来,明天我就找他算账!哼。”
在自己房间玩着游戏的叶修在结束了一局pk后看了一眼时间。十一点半,可以去睡了。叶修伸了个懒腰,关闭了电脑走向叶秋的房间。
正当叶秋已经半眯着眼快要进入睡眠的时候,叶修推门进来了。他轻手轻脚地关上了门,生怕吵醒了叶秋。他小心地钻进了被窝,揽着叶秋的肩将他带入怀中。
“唔……哥哥?”叶秋费力地睁开了眼睛。
“还没睡?”叶修轻声问道。
“嗯……”叶秋模糊地应了一声,闭上眼睛整个人窝进叶修怀里。
“快睡吧。我就在这。”叶修轻轻地拍了拍叶秋的后背,低下头给了叶秋一个晚安吻。
看来以后要早点睡了。

*superlovers怎么还不开车。着急。x
*安利一本书!《摆渡人》!超级好看!!
*蠢弟弟居然又晚睡了。气。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
热度(50)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