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25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情【nue】人【gou】节快乐!
*微喻黄出没

#感情这就是你过情人节的方式??

2月14日,众所周知,是西方的情人节。至于是什么意思的我忘记了,好像是白色吧。反正那么多的情人节,谁记得住呢。
每到这一天众多的情侣就会开启秀恩爱的模式,给单生狗造成的暴击远比其他节日大。据说蓝雨战队的经理还特地为了这个节日放一天假,目的就是为了保护队员的眼睛不被正副队的行为闪瞎。尽管蓝雨全员早已见惯了他们两人的日常相处模式,可是为了自己的眼睛着想,他们果断地同意了这个假期。
其实到底是想偷懒一天还是真的想消灾避难谁知道呢。
咳。让我们把视线移回叶家。

“叶修。”
“咋?”
“你看下日历。”
叶修将视线从游戏里移动到屏幕的右下角。“二月十四号,怎么了?”
“你不知道?”叶秋瞪大了眼睛。
“知道什么?”
“……算了。也没指望你会知道。”叶秋抿了抿唇走回他的书房开始办公。
唉。笨蛋哥哥什么时候能长点心呢。整天都把关注点放在游戏上。叶秋不满地瘪嘴。
叶修还真的不知道二月十四号有什么特殊的。对他来说,这只是寻常的一天罢了。
算了,还是查一下吧。叶修关闭了荣耀,打开浏览器进行着搜索。
“噗嗤。”叶修用手支着下巴,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而另一边的叶秋还在那闷闷不乐。连叶修走近了房间都没发现。
“想什么呢,笨蛋弟弟。”叶修屈指轻敲了叶秋的额头,含笑看着他。
“没什么。”叶秋低下头将视线移开。
“真的?”叶修用手捏着叶秋的下巴迫使他与自己对视,“真的没有?”
“对。没有。”叶秋理直气壮。
“啧啧。”叶修摇了摇头,俯下身子吻住了叶秋。待叶秋呼吸变得急促,才放开了他。
叶秋小口地喘着气,疑惑地看向叶修。
“想过节就直说嘛。”叶修笑,打横抱起叶秋走进卧室里。
“情人节可以没有巧克力和玫瑰花,但是不能没有你呀。”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2)
热度(50)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