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24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老哥,稳。

闲暇的时候叶秋也会开台电脑和叶修一起打荣耀。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和叶修一起打副本练级,在叶修收到工公会的召唤后再和叶修一起去抢野图。
“好小子,越打越熟练了嘛。”叶修看了一眼叶秋的副本输出的情况,“虽然离职业选手的水准还有很大一截距离,但是在普通玩家里已经算得上是高手了。”
“我又不是想成为职业选手。”叶秋笑,“怎么可能比得上叶修大大嘛。”
“是是是。”叶修说,“哎,等等,有boss抢了。”
“好。”叶秋将耳机戴回去,拉出好友框给叶修的号去了一条消息。“boss在哪?”
回应他的是一个坐标。叶秋操作着角色跟在叶修角色的后面。刷新点距离他们刷的副本入口不远,还没到达战场叶秋就已经看到了头顶着花花绿绿的公会标识的角色们。
经过一系列的毫无意义的谈判后,战斗开始了。叶修在谈判的时候已经迅速地进行了部署,叶秋操作着他的角色不停地冲杀着。
突然 ,叶秋发现角色的视觉里出现了几簇血花,并且角色不受控制地向下倒去。他连忙进行受身操作,调整视觉后看向给他伤害的剑客。那位剑客似乎在攻击了一下后就开始话多了起来,而且连击从来没有断过。
没过多久叶秋便被击杀了。他调出了对话窗口,给叶修发了一句。
“哥,我给击杀了。”
“谁?”
叶秋报上了一个ID。
“嚯,黄少天的马甲啊。被击杀也是正常。”叶修说,“行,等着啊。”
叶秋放下了自己的电脑,看向了叶修的那台。
“剑圣大大。”叶秋听见叶修走到那个角色身前说着,“你刚刚击杀的可是我弟,准备好接受我的攻击了么?”

*小甜点不定时更新,大多周末更。Zzzzz……
顺便悄咪咪地问问有想要看的梗吗x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46 评论: 8
评论(8)
热度(46)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