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早安。

*大概是看了b站一个甜到掉牙的视频的脑洞。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Zzzzz……

阳光透过窗户撒进屋子里。喻文州迷迷糊糊地动了动手臂,挣扎着想要睁开眼睛。当他感受到手臂被一个不可抗力压着没法动弹的时候,他彻底睁开了眼睛。
压着他的手臂的,是黄少天的头。得,这大概快压了一个晚上。喻文州无奈地想,手臂的酥麻感印证了他的想法。他低下头在他的恋人那毛茸茸的软发上印上了一个早安吻,小心翼翼地抽出给黄少天当了一晚上枕头的手臂,将另一只手榄在黄少天的肩膀上,伸手去够放在床头的手机。
似乎感觉到了喻文州的动静,黄少天无意识地收紧了环在喻文州腰上的手。
“少天?”
喻文州轻唤了一声。见黄少天张嘴嘟哝了几声又没了声音,显然还没醒,便滑开了手机。
7点34分。喻文州随后看了一眼日期后放下心来。这天是周日,也就是说可以让黄少天小小地赖会儿床。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还在熟睡的样子,轻柔地笑了笑。
睡梦中的少天,还是那么可爱啊……
喻文州一个没忍住,将手机的镜头对准了黄少天“咔擦”一声。

喻文州V:早安。[正在熟睡的黄少天.jpg]

忽然怀里的人动了动,睡眼朦胧地张开了眼,下意识地就往温暖的地方钻去。他在喻文州的怀里蹭了蹭,刚起床的嗓音听起来软软的,像一根羽毛在喻文州心上挠着——“文州早安……让我再睡会儿,就一会儿。”
“少天早安。”喻文州放下手机,低头又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少天想睡就再睡会儿吧,我先起床洗漱。”
“好。”黄少天应了一声,又睡了过去。

喻文州洗漱完毕,去厨房里准备了两份简易的早餐,又往两人的杯子里装了些温水,拿了一杯在手上,这才走回卧室去叫黄少天起床。
被子已经被人弄得不成样子了。天蓝色的被子在床上团成了一团,而黄少天却不见了踪影。
喻文州将杯子放在床头柜上,蹲下身子,在床底下瞄了一眼。没有黄少天。也就是说……
他在被子团上轻轻拍了两下,不出所料地拍到了黄少天的肩膀。被子团抖动了两下,里面的人似乎在强忍笑意。
“少天。”喻文州无奈地说着,“该起床了。”
“不起不起不起!我还想再睡会儿嘛……”黄少天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听起来闷闷的。
“早餐都要凉了,少天确定不起?”喻文州掀开被子的一角,双手抱胸站在床边看着正在装睡的黄少天。
“不是吧??!”黄少天睁开了眼睛,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是啊。”喻文州笑。
“好吧好吧……我起就是了。”黄少天嘀咕着坐了起来,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水杯,喝了几口后看着喻文州眨了眨眼。
“少天?怎么了?”
喻文州这不问还好,一问黄少天就摆出一副抱怨的样子说开了。“话说文州你怎么能这样啊把本剑圣的睡相发微博上,被我的粉丝们看到了影响多不好。……”
“嗯?少天不喜欢吗?”
“是有点啦不过既然是文州发的那也无所谓了。……”
“好,我知道了。”喻文州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拿起之前丢在床上的手机删除了那一条微博。
“走吧少天,洗漱一下去吃早餐。”

标签:喻黄
热度: 36
评论
热度(36)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