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22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睡你麻痹起来包饺子!x

“哥,起床了。”
叶秋眯着眼看着床上把被子裹成一团的人,为他自己一个上午忙里忙外感到格外不平衡。他左手晃着菜刀右手那着春联,将怒意化为力量,使劲地踢着叶修的床脚。
“别把活都丢给我干。剁饺子馅还是贴春联,赶紧选一个。”
“都不干行吗。”叶修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从略微沙哑的声音里可以听出他大概是还没有醒。
“不行。赶紧选一个。要不然我可不能保证这菜刀下一步会落到哪里。”
“别啊。”叶修从被子里钻出,看着叶秋手里的菜刀“啧”了一声。
“选吧。”
“好吧,我去剁饺子馅。”叶修叹了口气说道。
“这还差不多。”叶秋把刀放回厨房,“我去贴春联。”
叶修洗漱完毕后钻回厨房,看着案板上的肉泥一阵无语。真的什么都没有处理过……。叶修拿起挂在一边菜刀,摇了摇头开始处理那一坨肉泥。
叶秋听着叶修心不在焉的刀落声,将对联处理完后不满地走向厨房。
“哥,你别想了。”叶秋双手抱胸靠在门口,“君莫笑是不会跳出来拿千机伞帮你剁饺子馅的。”
“我知道啊。”叶修在水池里洗了把手,随意地在身上抹干后走到门口,拍了拍叶秋的背。
“但我知道你会跳出来拿菜刀帮我剁饺子馅的。去吧叶秋。”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42 评论: 2
评论(2)
热度(42)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