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21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来放烟花嘛?

“叶修,别玩游戏了。”叶秋推了推正在玩游戏的叶修,想带偏他的操作。
“怎么了?”叶修的操作仍然四平八稳,叶秋的干扰似乎不起作用。
叶秋伏在叶修的耳边和他咬耳朵。“我偷偷买了些鞭炮,要放嘛?”
“嚯。看不出嘛。不怕被发现?”
“反正爸妈现在又不在家。”叶秋坦然。
“好吧。快点放,我游戏还没完呢。”
“好哎!”叶秋欢呼了一声,跑去回房间,从床下拿出一个塑料袋。
“记得多穿点!冷了我可不会借你外套。”
“知道了!”

“……买这么多,放得完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叶秋从袋子里拿出一个打火机和一个二踢脚,“你来还是我来?”
“你来吧。”叶修说着,接过叶秋手里的塑料袋。
“好。”
叶秋将引线点燃,快速地后退了几步,在踩到叶修的时候一个踉跄往他的怀里倒去。
Boooooooom!
“嘿,不错哎。”叶秋抬头看向在天空中炸裂的二踢脚。
“嗯。”叶修皱眉,“怎么穿那么少啊。”
“反正有你嘛。”叶秋笑了笑。
“……”
“来,仙女棒。”叶秋拿出打火机点燃,仙女棒却烧了一小下后没了动静。叶修拿过打火机,将仙女棒的前段烧了个彻底,终于将仙女棒点燃。
“嗯,效果不错。”叶修欣赏地看了下自己的“杰作”。火花喷射而出,照得叶秋的脸一片火光。叶秋挥了挥仙女棒,火星四射。
嗯。自家弟弟看起来更加不错。叶修掏出手机,给叶秋拍了一张,然后收起手机,满意地点了点头。
“阿嚏——!”
“叫你多穿你不多穿。现在好了吧。”叶修嫌弃着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叶秋身上,“好了,回去吧。我游戏还没完呢。”
“哎……”
“乖。”一会儿感冒了你就知道错了。叶修腹诽,拉过叶秋的手往屋里走。


*安利一部gay漫!Super Lovers!兄弟年上!里面的弟弟特别可爱。q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45 评论: 9
评论(9)
热度(45)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