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20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看了一圈发现标题就没正经过…。绝望。

#要奶茶不?

叶修自从带领国家队赢得了世邀赛的胜利回家以后,就过上了那种老年人的生活。白天无聊的时候开着小号去帮工会抢抢boss,偶尔去竞技场pk几把,战队需要的时候再远程教学一下。晚上饭后会跟叶秋一起出门散个步消化一下,虽然几乎每次都是叶秋拖着他出去的。
“哎叶修,你要不要喝奶茶?”
这天他们散步的时候路过了一家奶茶店。忘了说,他们每天都会尝试不同的散步路线,这对于太久没在B市呆过的叶修来说像是在探险一般——虽然他对在《荣耀》里探险更感兴趣些。
叶秋看着奶茶店心血来潮地问着叶修。“我好久没喝过奶茶了。”叶秋说着。
“要喝你就喝啊,我又没钱。而且我对那玩意儿没兴趣。”
叶秋白了他一眼,走近奶茶店的点餐处。
“一杯大杯的奥利奥奶茶,打包。”
叶秋付了钱后拿起了奶茶,将吸管插入后推了推叶修。“该走了。”
“好喝吗这个。”叶修瞥了一眼叶秋手里的奶茶。
“唔。”叶秋咽下嘴里的奶茶后将奶茶递给叶修,“你喝一喝不就知道了嘛。”
“嫌脏。”
“我还嫌弃你的口水呢。”叶秋又白了叶修一眼,“喝同一根吸管,微博上说那叫间接——”
在叶秋说完那句句子的前一刻,叶修突然低下头喝了一口奶茶。
“接吻。”
叶秋把话说完,无语地看了一眼叶修。
“嗯,味道不错。就是有点凉。”叶修说。
“是吧。你弟的口味还是不错的。”叶秋面无表情地应着,低头喝了一口奶茶。
啊啊啊为什么叶修这么能撩??
“发什么呆呢?该走了。”叶修伸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见他还没有回过神,揽起他的肩膀就往前走。
“……好。”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49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49)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