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18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哪位小天使如果看到了bug记得跟我说!!

#好不容易陪你出个门我容易吗我。

“……这就是你拖我出门一天的理由?”
叶修嘴里叼着根烟,左手和右手都拿了几个鼓鼓囊囊塑料袋,仔细一看还能发现袋中的物品都是以大红色为主体的年货。他连将烟点燃的空当都没有,只好咬着烟慢悠悠地跟在叶秋身后寻找机会。
“要不然呢。”叶秋在前面走着,时不时地回一下头看叶修有没有偷偷将烟点燃。
“然后就拿我来当苦力是吧?”叶修含糊不清地说着。
“对。”叶秋理直气壮地说着,“要不然你整天宅在家,也不好。”
“我跟你说。哥的粉丝可是很多的,万一被认出来你就gg了。”叶修唬他,“而且你可是跟哥长得一模一样的,不被人认出都难。”
“我才不信呢。”叶秋耸了耸肩。
“那你走着瞧吧。我跟你说,你按你这个路走下去刚好会路过一个战队的俱乐部。”
叶秋轻哼一声,对叶修的话表示不在意。
“咦,前辈?”迎面走来一个人,看了看叶秋之后问了这么一句。
???!不是吧??今天运气这么衰??叶秋心里滑过一串弹幕。
“嗯。杰希,晚上好。”叶修说着。
“咦?你是叶神,那这位……?”王杰希看向了叶秋。
“我对——弟弟。”叶修看到叶秋的眼色立马改了口。
“这样吗。”王杰希点点头表示了解,给了叶修一个“不用解释了我都懂”的眼神。“那你们先忙。”
“好。再见啊。”
与王杰希道别后叶秋松了一口气。“那是谁?”
“王杰希。微草队长。”叶修走到一个大门前指了指,“喏,微草在这儿。”
“噢。”叶秋点头。
“行了,不早了。赶紧回去,我手快断了。”叶修说。
“行,不过,不许抽烟。”叶秋伸手夺走了叶修嘴里的烟。
“啧……。”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
热度(53)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