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15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拿弟弟当抱枕简直舒服极了。

叶修喜欢没事的时候就把叶秋抱在自己的腿上坐着。按他的说法,把叶秋当抱枕抱着简直舒服极了。
叶秋不止一次吐槽过这一点。两个大男人的每天抱在一起,呃……好吧,是他一个大男人整天被抱着,成何体统啊??而且是随时随地地都会把他往叶修怀里带,被外人看见了岂不是觉得他俩是变态?!
叶修面无表情地表示他不介意,然后叶秋就炸了。
你不介意我介意啊??
“乖,别闹。”
当叶秋不知道多少次跟叶修严肃地说着这事的时候,叶修又手一伸把叶秋捞进怀里抱着,揉了几下叶秋的头发安抚他。他一只手手放在叶秋的腰上抱着——叶秋那手感极好的腰抱着简直是一种享受——另一只手拿起了叶秋买给他的同款手机把玩了起来。
唔。其实也还是蛮舒服的。叶秋在叶修的安抚下彻底没了脾气,在叶修的怀里调整了一下姿势,放松地往后倒在叶修怀里,也拿起了手机刷起来了。
过了一会儿叶修觉得手机里没什么好玩了,将手机随意地往沙发上一扔,开始调戏起叶秋来了。
他伸手戳了戳叶秋的腰。
“你干嘛?!”腰部一直是叶秋的敏感部位。叶秋身体的反应似乎有点激烈,差点弹起来将手机甩出去。
“没干嘛,你忙你的。”叶修说着,趁叶秋不注意,又伸手戳了戳。
“叶修!!!!”
叶秋生气地回头瞪了叶修一眼。“再戳我就不让你抱了!!”
叶修继续戳着。叶秋不耐烦地挣扎着想要逃开,叶修则把他圈得更紧了。不过一直不安分的手倒是停了下来。
“得得得,不戳了行了吧。”叶修说着撸了一把叶秋的毛,“乖啊。”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57 评论: 8
评论(8)
热度(57)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