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13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交女朋友可要先经过我同意啊。

“哥。”叶秋钻进被窝,往叶修身边靠了靠,“我交了一个女朋友。”说完还“嘿嘿”地笑了两声。
“是么——?”叶修面不改色,眯起眼睛问,“长啥样的?”
叶秋对于没有得到他想要的反应有些失望,暗暗地感叹了一句叶修的心理素质,拿出手机打开相册。他点开一张早就存下来的照片,将手机递给叶修。“喏。漂亮不?”
“一般般吧。”叶修接过手机,仔细地看了看,“没你好看。”
“这哪跟哪啊。人家可是女孩子耶。”叶秋老脸一红。自家哥哥可真会撩啊……他在心里掩面叹息。希望叶修没发现自己脸红就好。
“哟。害羞了?”
有那么明显吗……今天的打开,啊不是,结束的方式有点不对啊。叶秋想着,回嘴道:“才没呢!”
“那女孩子长得确实还可以。不过——”叶修接了下去,并没有理会叶秋的话,“她叫什么?多大了?什么工作?人品怎么样?”叶修犀利地问道。
“关你什么事?”叶秋反问。
“当然关我事了。”叶修一脸严肃地盯着叶秋的眼睛,“交女朋友——”
他顿了顿,叶秋有些紧张地等着他的下文。
“可要先、经、过、我、同、意、啊。”
叶修一字一顿,近乎咬牙切齿地说完了。叶秋怀疑下一秒他可能就性命不保了。
“诶?!”叶秋慌乱地说,“哥,你别……?”
然而叶修已经移开了视线,翻了个身背对着他了。
生气了嘛……?叶秋摸摸鼻子,心虚地想着。
“叶修,叶修?”
“呃……那个……”
“女朋友什么的……”
“只是一个玩笑而已啦……她不是我的女朋友,真的。”
“真的?”叶修的声音听起来还有些怀疑。
“真的。我发誓。”
“我就知道。”叶修又翻了个身面向叶秋,“你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嘛。”
“???excuse me??”
“你都是哥的人了。怎么可能去交女朋友。”叶修伸手揽过叶秋,在他的额头上亲了口。
“再说了,你刚才的演技弱爆了。”叶修笑道。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57 评论: 1
评论(1)
热度(57)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