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10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冷死了要叶修抱着才能睡着!

“叶修,该睡觉了。”
叶秋缩在被子里眼巴巴地看着正在玩着电脑的叶修。他把身子蜷了起来,整个人裹在被子里,就露出一双眼睛在外面。
“那你睡呗。”
叶修慵懒地回答了一句,手里的操作还没停。他下意识地想要点根烟来提提神,想到房间里还有个不喜烟味的人,停下了摸向口袋的手。
叶秋把被子裹到不能再紧了,还是冷。他看了看叶修:“冷死了。”
“这不还开着暖气吗。”
“被窝里冷。”
“你再躺会儿就热了。”
“……”叶秋无言以对,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叶修。
叶修觉得自己后颈一凉。他转过头去和叶秋对视了几秒,最后无奈地选择了关掉电脑躺进了被窝里。
灯的开关就在床头。叶修手一伸够到开关关掉灯,在被子里调整着姿势。他将叶秋抱进怀里,叹口气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还冷么。”
叶秋伸手回抱着叶修,整个人窝进叶修的怀里。真舒服啊。叶秋想着,又往叶修的怀里贴了贴。舒适的温度让叶秋很快地起了倦意,迷迷糊糊地回了句。
“嗯……不冷了。”
“那就睡吧。”叶修轻轻拍着叶秋的背,低头给了他一个晚安吻。
“晚安……”
叶秋含糊不清地说着,显然已经快睡着了。
“晚安啊,蠢弟弟。”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53 评论: 3
评论(3)
热度(53)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