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8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夜宵

“吃夜宵吗?”叶修站在门口甩了甩手上的钥匙串。
“好啊。”叶秋往电脑里敲下报告的最后一个字,点击了“保存”。他将电脑待机,走到门口开始换鞋。
“走吧。”叶修率先开门走了出去。叶秋紧跟他走了出去,顺便带上了门。
冷死了。早知道就不吃了。叶秋如此想着,把快要冻僵手插进了叶修的口袋里,毫不意外地探到了一个温暖的手掌。他把手贴了上去,试图汲取一些叶修的温度。
“这么冷就该多穿点。”叶修说着,将另一只手从口袋里伸出,开始解脖子上的围巾。他将围巾围在了叶秋的脖子上,顺手理了理叶秋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的头发。随后他将手放回口袋里握住叶秋的手。
“唔。已经穿了很多了。”叶秋说着,被叶修的一句话噎了回去——“有本事就别放我口袋里啊。”
“谁说我没本事的。”叶秋嘴硬,把手放回自己口袋里,没走几步便受不了了,最后认命地把手伸进叶修的口袋里。
“啧。”叶修鄙视了他弟弟一眼,推开快餐店的门,“到了。”
店里暖气开得正舒适。叶秋把手抽了出来,对叶修说:“我去点餐。你要吃什么?”
“鸡排吧。”叶修在床边找了个位置坐下。
不一会儿叶秋带着一袋炸鸡排,一杯可乐和一碗章鱼小丸子走到了叶修的位置对面坐下,将两根吸管插进可乐杯里。叶修拿着竹签叉了一块鸡排在嘴里漫不经心地嚼着,望向窗外。
多久没和叶秋这样一起吃夜宵了?叶修恍惚地想着,发现自己竟记不起来了。大概是离家出走以前的事了吧……
突然有什么热乎乎的东西被塞进了他的嘴里。叶修咬了咬,随即被烫到了。
“嘶……烫死唔……”叶修含糊不清地说着。他装模作样地瞪了叶秋一眼,快速地解决了嘴里的小丸子,赶紧喝了一口可乐降降温。
叶秋幸灾乐祸地看着,颇有一丝恶作剧得逞的心理。
叶修报复似的将一块鸡排塞进他的嘴里。叶秋被烫的龇牙咧嘴,叶修笑了笑道:“跟我比套路,再过一百年吧!”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
热度(53)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