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6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No,MARRY ME.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啦。

虽然说这是属于西方的节日,但是叶家从来都不会在意这些。节日过得开心就好了嘛。

在经历了上次的闹腾之后,叶修每个圣诞节都会提前给叶秋准备礼物,然后在平安夜的那天早晨就放在叶秋的床头。每次叶秋都会很嫌弃地把礼物扔还给他后让他等到晚上再给,叶修对此只是挑了挑眉毛。

“是谁之前在平安夜那天哭着闹着要圣诞礼物的?”

“我明明没有闹。”叶秋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当然了,之后的几个圣诞节的礼物叶修都是等到平安夜的晚上才给的。

这一年的平安夜,是叶修退役回家后的第一个平安夜。叶修像多年前那样早早地准备好了礼物,打算等到晚上再给叶秋。然后他开始了他每天的日常——《荣耀》。

毕竟这年的圣诞节正值周日,所以叶秋也难得地无所事事起来。他打开了qq打算刷一刷空间,刚点进去就被一条说说吸引了注意力。

“Merry Christmas?No,Marry me.”

叶秋看到后毫不犹豫地点击了转发,却没有艾特人。

彼时叶修刚完成《荣耀》系统给的圣诞节任务,关闭游戏后登陆qq。刚一登陆就弹出了空间的“特别关心”的提醒。叶修打开了叶秋转发的那条说说,觉得有些好笑。他转身看向叶秋,说:“我可以认为你在暗示些什么么?”

“你觉得呢?”叶秋反问他。

“我觉得是。”叶修一脸认真地看着叶秋。

“所以呢?”

“今天,还是明天?”

“什么?”

“你自己说的啊,Marry You。”

“什,什么时候都可以的啊……”

“哟,挺难得的啊,叶秋大大居然也会害羞了啊。”

“才没有!”

“我说有就有。”

“我说没有就没有!”

“好好好,依你依你。”

“哼。”

“反正你也是我的人了啊。”

“……/////”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
热度(55)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