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5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Day.4修改已完成

#平安夜
*时间线设定在幼年时期

“哥哥,今天是平安夜。”
叶秋拍了拍正在玩着PSP的叶修的肩,见他还没有理他便伸出手摇晃起他的肩膀来。
“知道了。”叶修并没有继续理他,仍旧打PSP打得不亦乐乎。
“别打游戏了——!”叶秋嚷道,“我要圣诞礼物!”
“没有。你去问老妈要吧。”
“不要!我要你的礼物!我……!”叶秋见叶修还没有分哪怕是百分之一的注意力给他,急了。
“你怎么啦。”
“我,我……”叶秋红了眼眶,声音染上了一点哭腔,咬咬牙跑了出去。
“叶秋今天怎么了?”叶修抬起了头望向叶秋离开的方向嘀咕道。
叶秋跑回了房间后用力地将门关上,把头埋进被子里委屈地哭了起来。
他昨天放学的时候故意没和叶修一起走,就是为了想去给他的哥哥买一份圣诞礼物。谁知今天一天叶修都抱着PSP玩个不停,叶秋好不容易想跟叶修提一提的,可他却如此地不在意。叶秋心里越想越委屈。
叶修走到叶秋的房门前,抬手正准备敲门便听见叶秋那被压低了的哭声。他犹豫了一下,开门走了进去。
叶秋似乎还没有意识到有人闯入了他的房间,仍旧趴在被子上抽噎。叶修想了想,坐到了叶秋的床上,小心翼翼地学着电视剧里安慰人的样子把他的弟弟拥入怀中。他轻轻地拍了拍叶秋的背,给他顺气。
叶秋被叶修突然的到来弄懵了。泛着红的眼眶看了看叶修后别过头去,轻哼了一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好了好了,不就是一个圣诞礼物嘛。看你哭成了什么样。”叶修出声安慰道。
“呜……”想到礼物,叶秋的委屈劲又上来了。他伸手揉了揉眼睛,试图止住正在往外涌的泪水。
“咳……”叶修发现自己的安慰并不奏效后尴尬地咳了一声,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递到叶秋的手中。
“呃……?”叶秋疑惑地看着叶修。
“给你的。圣诞礼物。”叶修好笑地撸了一把叶秋的头发,“打开看看?”
“戒指?”叶秋打开后更紧疑惑了。
“嗯。给你的。我也有一个。”
“唔。”叶秋把戒指从盒子里取出戴在了自己的手上,“这样?”
“不错吧?”叶修伸出他自己的手在叶秋的眼前挥了挥,“你看,我也戴着呢。”
“可是,戒指不是……”
“我们也能这样戴呀。”叶修眨了眨眼睛,完全明白叶秋的疑惑。
“好吧。喏,你的礼物在那里。”叶秋指了指桌上的一个礼物盒。
“哟,这么大的礼物啊。不过,这个礼物我打算等到明天再拆,留个悬念嘛。”
“嗯……好。”叶秋往被子上蹭了蹭,擦掉眼泪。

“看你把被子弄成了什么样。”叶修指了指已经湿了大半的被子。

“……”叶秋假装自己没有看见那个被子。

“算了。”叶修拍了拍叶秋的肩,“今晚去我那睡吧。”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
热度(51)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