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4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微伞修出没

#睡前故事

“叶修。”
叶秋躺在床上,懒懒地叫了声正在打游戏的叶修。
“怎么了?”
叶修随意地问了一句,继续着手里的操作,并没有将注意力转移到叶秋身上。
叶秋想了想,叫出了那个很久都没叫过的称呼:“哥哥。”
“啧。”这一叫果然有效,叶修转过身子看着叶秋,问道:“说吧,蠢弟弟怎么了?”你这么叫我肯定没什么好事。叶修在心里默默地吐了个槽。
“想听睡前故事。”叶秋说,“还有,我不蠢。”
“我怎么记得你有这习惯的?”叶修挑眉,“手机里随便下个软件,里面一堆呢。”
“想听哥哥讲。”叶秋不依不饶。
“哟,学会得寸进尺了?”叶修虽然嘴上这样说着,但还是走到了床边坐下。
“听好了,我可就讲这一遍。讲完乖乖睡觉去。”
“好。你快讲。”叶秋点点头。
“我有一个朋友。”
叶秋疑惑,怎么感觉这个开头这么眼熟呢。
“《荣耀》打得很好。”
“怎么什么都是《荣耀》啊,你还会讲点别的吗。”
“别吵吵,难到你想听小绵阳和大灰狼的故事?”
“算了,你继续。”
“后来,他死了。没了。”
“嗯???没了?”叶秋瞪眼。
“没了。”
“这不是你给那什么报纸的采访吗!”叶秋突然想到了这个故事的出处。
“是啊。没想到我弟居然这么关心我啊。行了,快去睡觉去吧。”叶修说着便离开了床边。

“等等……!你那个朋友他……”叶秋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他真的……?”

“嗯。”叶修点头,将桌上的电脑关闭,在走出房门前帮叶秋关了灯。

“晚安,快睡吧。”

“嗯,哥哥晚安。”

叶修走到阳台上,靠着栏杆缓缓的点起了一根烟,望着远方的夜色,轻吐出声。

“沐秋啊……”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评论(1)
热度(40)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