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3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叶秋V:我在怀疑叶修一会儿会不会炸了厨房

“你在干什么?”
叶秋揉了揉眼睛从书房中走出,靠在厨房的门框上看着正在忙活的叶修。
“煮粥。”叶修拿起勺子往锅里搅了搅。
“之前是谁连方便面都不会煮的?”叶秋鄙夷。
“我那是懒得煮。”叶修面不改色,“而且我那时在抢boss,没空。”
“……我说,这玩意能吃吗。”
“你猜,猜对了我也不告诉你。”
“……。”
叶秋闻着从锅里传出的香味,心想叶修弄的东西大概还是能吃的。“还要多久啊?”
“哟,想吃了?是谁刚刚还在问能不能吃的?”
“我就随口问问。”叶秋拿出手机,低下头把弄了一会儿,然后打开了微博。他抬起头思考着有什么事情可以吐槽,然后将视线锁定在了叶修身上。
就这样吧。叶秋把手机抬高,打开照相功能,偷偷地拍了一张叶修的照片,然后编辑文字。

叶秋V:我怀疑叶修一会儿会不会炸了厨房。[叶修在煮粥.jpg]

没过多久,消息通知里的点赞、转发和评论已经统统上了99+。在感慨叶修粉丝的强大后,叶秋打开来浏览了一番,一个没忍住便“噗嗤”地笑出了声。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叶修放下手里的勺子凑了过去。
“你还是赶紧煮你的粥去吧。”叶秋伸手赶了赶。
“嚯,看不出来啊,原来你是这样的叶秋。还偷拍我啊。是不是被哥的帅气所折服了?”
“滚滚滚。”叶秋翻了个白眼。
“‘我家叶大大看起来好贤惠!prprpr!’?啧,这都是什么人啊,谁是他家的了。”叶修伸手把叶秋的手机拿走,“借我用用。”

叶修V:我,他家的。@叶秋V //@叶修大大的小迷妹:我家叶大大看起来好贤惠!prprpr!//@叶秋V:我怀疑叶修一会儿会不会炸了厨房。[图片]

叶秋在一旁默默捂脸。如果细看,还能发现他那通红的耳根。
“怎么,害羞了?”叶修在一旁戏谑地笑着,“还喝不喝粥了?你最爱的香菇鸡肉粥。”
“///喝。”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71 评论: 2
评论(2)
热度(71)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